[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全屋定制之芦笙系列:水墨如画——古典之美

icon 2019-07-01 14:55:58
icon 0

摘要:在工作后的闲暇之余,静静捧读一本经典时,沉浸在书中的古典之美时,也可以在家中享受那一抹古色古香的韵味之美。都在繁忙的工作之后享受家的那一份温暖,那一份宁静;懂生活的人都会在家点缀一份典雅,一份温情,在忙碌之余也不失生活中的那一抹情怀。

  在工作后的闲暇之余,静静捧读一本经典时,沉浸在书中的古典之美时,也可以在家中享受那一抹古色古香的韵味之美。都在繁忙的工作之后享受家的那一份温暖,那一份宁静;懂生活的人都会在家点缀一份典雅,一份温情,在忙碌之余也不失生活中的那一抹情怀。

  箭牌全屋定制【芦笙】系列,是现代快节奏中的一种古韵生活,享受那一丝古韵带来的典雅之情,是宁静,更是生活中的一种情怀。

  新中式风格的箭牌全屋定制【芦笙】系列,如水墨画般的设计,裸灰色搭配原色木纹,浑然一体,同时融合了明朝窗台元素的原木拉手设计,如山间小屋敞开窗户,如此美景,一览无遗,美不胜收;配上以灰色色调为主的门板,显得典雅大气,同时也不失现代风格中的时尚气息;凸显出的是那种如同水墨画般的典雅之情。是古典与现代风格的完美融合,是在生活中新增一抹古韵之情。

1

  箭牌全屋定制【芦笙】卧室

  在箭牌全屋定制【芦笙】系列主卧室中,书桌和休闲椅的飘窗柜使得飘窗空间更好的得到利用,在那抹闲暇之余,静坐于书桌旁,静静地阅读或者休息,别有一番风味;同时箭牌全屋定制【芦笙】系列采用的是隔空式床头柜,可在其中放置拖鞋,更加合理地利用了空间,让主卧显得更加宽敞、大气。飘窗的设计使得主卧具有独特的韵味,在飘窗中间打造出舒适的休闲之地,同时为主卧增添了一分典雅的气息,给人一种舒适的宁静感。

2

  箭牌全屋定制【芦笙】书房

  箭牌全屋定制【芦笙】系列书房,为中式古典布局,以中国传统的对称式结构为主,保留了中国古典之美,排列整洁,左右对称,在生活中别添一份古雅之情;让书房更具特色,在静读书本之时,更能体会到那种宁静的古雅之美;除此之外,箭牌全屋定制【芦笙】系列书房的后置层灯板的使用,使得书籍以及饰品以最美的形态展现在眼前,在书房中的时光,是带有典雅的风情,古雅的韵味,在生活的闲暇中恋上书房,也让你爱上阅读,爱上生活。

  生活中需要那一份典雅,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中,我们都是在寻求一种生活中更有韵味的东西,而家的温情,永远是最好;而那一份典雅的温情则是我们一直所最求的,箭牌一直为你打造更好,更高品质的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