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智能电视上怎么看美洲杯总决赛?当贝市场亲测可看

icon 2019-07-05 17:19:39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7月4日8点30分,美洲杯半决赛第二轮正式开打,而最终结果是秘鲁以3:0战胜卫冕冠军智利队,由44年后再次闯入美洲杯决赛。

北京时间7月4日8点30分,美洲杯半决赛第二轮正式开打,而最终结果是秘鲁以3:0战胜卫冕冠军智利队,由44年后再次闯入美洲杯决赛。

1

  两队均沿用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获胜的首发阵容,比赛刚开始秘鲁队就错失好局,中场直塞后格雷罗停球横敲,奎瓦跟进一脚偏出球门。比赛到11分钟格雷罗同队友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横传被防守球员破坏,第16分钟秘鲁中场抢断后反击,但未能形成射门的机会。

  随后第21分钟秘鲁取得领先,右路传中后卡里略头球摆渡,弗洛雷斯后点凌空弹射破门。主裁在通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后,认定没有越位情况,进球有效,秘鲁领先一分。

2

第38分钟,秘鲁队再下一城。而随后落后两分的智利队在下半场展开了疯狂反击,但几次非常具有威胁的射门都被秘鲁队门将一一化解,最后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秘鲁队格雷罗接队友直塞球反越位成功,盘过对方门将球打进空门,将比赛悬念彻底杀死。

3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比分迎来最后时刻,智利队获得了点球,但巴尔加斯打出的点球又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秘鲁队以“黑马”之姿闯入决赛。

  而已经获得比赛胜利的秘鲁队将会在8日再次迎战拥有东道主优势的巴西队,而上一次两队交锋还是在小组赛上,秘鲁队0-5惨败巴西队,而这一次秘鲁是否还能继续上演奇迹?而一切的悬念,智能电视用户可在当贝市场中下载CIBN聚体育揭开,除此之外,还有英超、西甲、中超、法甲、欧冠、欧联等重要级体育赛事在线播放,大屏乐享体育的饕餮盛宴。 

4

5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