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东莞家具展丨东宝床垫匠心工艺,解决OEM代加工难题

icon 2019-07-09 11:21:13
icon 0

摘要:在我国沿海主要城市中,许多企业的定位中都包含OEM(定点生产),而对于床垫加工企业来说,OEM的开展也是重要的业务。在即将召开的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上,国内外原始设备制造商也将成为此次展会的重要参与者。

在我国沿海主要城市中,许多企业的定位中都包含OEM(定点生产),而对于床垫加工企业来说,OEM的开展也是重要的业务。在即将召开的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上,国内外原始设备制造商也将成为此次展会的重要参与者。

1

  而作为合作方的床垫行业中,不仅有规模较小的床垫代加工厂,也有如东宝床垫在内的国内知名床垫生产企业。对于原始设备制造商来说,若选择合作伙伴,最佳选择一定是无论是生产设备还是生产工艺,亦或是生产团队都要选择国内知名的大企业,而东宝床垫就是不错的选择。

  一、OEM代加工历史悠久

  对于不熟悉东宝床垫的消费者而言,知道东宝床垫一定都是从其品牌而来。而东宝床垫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创立之初也和改革开放沿海城市一样,优先作为国际代加工厂,从而生存下来。而东宝床垫在做为代加工厂之时,正是由于其生产的产品无论是质量还是品质都得到了海外合作方的认可,才让东宝床垫能够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下不断发展壮大,进而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而同期的很多代加工厂随着岁月的流逝,早已成为了床垫行业中的历史。所以,对于东宝床垫而言,OEM代加工不仅是企业发展的业务,更是安身立命的看家本领。

2

  二、产品质量有保证

  岁月变迁,床垫产品生产的标准及要求也随之改变,消费者日益严苛的要求也让床垫的质量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而一些小企业因其不具备专业化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及专业化的生产团队,很容易就会在OEM代加工的工程中出现这样或那样的纰漏。而东宝床垫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床垫生产企业,其生产设备及工艺也经过了多年的反复打磨,技艺精湛;在东宝床垫中更拥有多达千人的生产团队,确保每一笔OEM订单都能保质保量地完成。

  三、企业品质保证

  虽然OEM代加工出来的产品属于贴牌产品,但是其品质的要求同样要达到合作方的质量标准。而对于经营长达二十六年的东宝床垫来说,企业就是品质的保证。在东宝床垫的自有产品中,无论从产品的设计理念、生产工艺的细节,还是从产品的内部配件都十分考究。而以“诚信为本”经营的东宝床垫,除了会在自由品牌的生产经营上精益求精,更会在OEM代加工的业务上,依旧保持亘古不变的匠心品质,以优质的产品,回馈给国内外信任东宝床垫的合作商。

  在本届东莞家具展上,东宝床垫将作为床垫行业龙头企业,等待广大海内外的OEM合作商莅临。而东宝也将不负合作商的信任,在未来的合作上,奉献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贴心服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