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环保”热潮已来 梵·戴克地板引领家居消费新风尚

icon 2019-07-09 15:34:36
icon 0

摘要:装修注重环保无污染、出门爱用环保布袋、吃货选择环保型便捷餐具、全城动员垃圾分类……环保已经从观念落实到行动,正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都在快速接受绿色消费的理念,尤其是85后和90后。

装修注重环保无污染、出门爱用环保布袋、吃货选择环保型便捷餐具、全城动员垃圾分类……环保已经从观念落实到行动,正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都在快速接受绿色消费的理念,尤其是85后和90后。

1

  (网图侵删)

  环保设计

  德系设计,工艺精湛,让地板更环保。梵·戴克地板在沿袭理性设计的基础上,以开创性的方式展示了自然之美。

  冬日暖阳照耀的捷克首都布拉格,白雪皑皑覆盖下的阿尔卑斯山脉,战争与和平岁月洗礼下低调隐秘的塞尔维亚,中世纪矗立至今的皇室古堡......皆成为梵·戴克地板设计的灵感来源。兼具环保特质的同时,地板也同样可以卓尔不群。

2

梵·戴克地板:布拉格灰橡

3

梵·戴克地板:阿尔卑斯风韵

4

梵·戴克地板:塞尔维亚

5

  梵·戴克地板:皇室古堡

  甄选优质材料

  优质环保的原材是地板的质量基础,梵·戴克地板甄选原木,是德国坚弗漆多年来的双白金合作伙伴。高环保漆料的运用不仅使地板拥有超强耐磨层,也令木质的纤维结构更稳定,赋予每块地板独特的肌理质感。

  标准化工艺

  德国豪迈生产线,德国蓝帜刀具,意大利进口平衡摇......梵·戴克地板自有大型生产基地,工厂采用先进的环保生产设备,加工过程中保证产品品质。地板产品通过了美国carb认证,远销海外20多个国家。

6

  (网图侵删)

  众所周知,欧美地区的环保监控相对于其他地区来说更为严苛,在欧美地区的热销,足以看出梵·戴克地板的环保品质。

  随着年轻一代涌入家装市场,行业的整体环保意识在不断提高,地板作为家装不可或缺的材料,其环保性能更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梵·戴克地板在设计、材料、工艺三方面把控品质,守护消费者的家园。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