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定制中国好厨房|欧派橱柜盛势亮相2019中国(广州)建博会

icon 2019-07-09 16:47:19
icon 0

摘要:7月8日,2019中国(广州)建博会盛大开幕,位于琶洲展馆A区3.2馆21号展位的欧派橱柜携手多款年度厨房新品盛势亮相建博会。欧派橱柜作为行业领军品牌,重点打造“五大系统、三大空间”核心理念,凭借着独特的新颖理念、领先的新品设计,欧派橱柜在...

7月8日,2019中国(广州)建博会盛大开幕,位于琶洲展馆A区3.2馆21号展位的欧派橱柜携手多款年度厨房新品盛势亮相建博会。欧派橱柜作为行业领军品牌,重点打造“五大系统、三大空间”核心理念,凭借着独特的新颖理念、领先的新品设计,欧派橱柜在众多参展品牌中一枝独秀,仅在建博会开放首日,便吸引了上万名参展商及媒体关注,定制家居界中的“人气王”实至名归。

1

2


  重磅新品  打造厨房全新体验

  欧派橱柜展馆中展示了“摩玛、慕尚、花旗物语”年度三大爆款厨房新品。其中“摩玛”整体厨房表达了对生活的极致热爱;“慕尚”实为当下倍受追捧的轻奢时尚厨房;“花旗物语”则作为新型居家内社交空间的代表。三大厨房新品系列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展现出欧派橱柜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强大实力。

  对生活的极致热爱:摩玛

  在欧派橱柜展馆入口转角位置陈列着我们主推的重磅新品——摩玛。它整体采用刚朗的直线条,黑白衬色散发着时尚的气息,木纹印刻着时间抚过的痕迹,冷暖色调的碰撞将沉静的气度与对生活的热爱以不甘平凡的手法表达传递。玻璃门高柜延长空间视线的同时,更便于找取物品,考究的比例调配丰富了空间层次感,对生活的极致热爱便是“摩玛”最好的诠释。


3


  轻奢厨房界的新宠:慕尚

  在欧派展馆入口直走最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慕尚”。意式极简大气的高光门板和玻璃门,奢华大气迎面而来,营造出轻奢的都市时尚感觉。用最简洁的现代设计、舒适沉稳的颜色,打造出时尚现代,温馨雅致的厨房,足以令你爱不释手。


4

5


  社交型功能厨房:花旗物语

  美式简约的灵感,花旗元素的物形写意,结合静雅色系搭配柔感石纹肌理,抛弃繁复,置身其中如同沐浴在阳光下,感受午后庄园的温馨和惬意,经典中透露着现代时尚,内敛中焕发着优雅气度。酒吧台与升降餐厅台的双台设计,配合多样可能的小推车,使厨房成为理想的烹饪平台,更成为居家内的社交空间。开PARTY和家常便饭亦能轻松面对,通透的大玻璃门更匹配操作的开放与分享,组合错落让厨房空间更多的可能。


6


  厨房4.0革命  定制中国好厨房

  从中国第一套整体橱柜的诞生,到如今颠覆传统的厨房4.0时代,欧派橱柜一直引领着中国厨餐生活方式的进步与发展,不断通过自身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和扎实的制作工艺,一次次突破行业的“天花板”,成为行业前进征途的“开拓者”。

  随着“个性化、品质化、功能化、一体化”渐成消费趋势,欧派推出橱柜+“五大系统、三大空间”一体化厨餐阳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中国厨房的功能配置、空间设计,助力中国家庭餐厨生活进一步升级,也开启了厨房4.0革命的进程。欧派橱柜从大规模非标定制到智能制造升级,从厨房4.0再到一站式服务,25年来欧派不断践行着“定制中国好厨房”的愿景,也成就了全球最大的非标橱柜定制品牌,服务于全球700万家庭,欧派橱柜也正一步步走进千家万户!


7


  品牌领航  建博会现场火热招商中

  站在时代的交叉路口,唯有创领者可以执掌未来!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的绝对领导者,欧派橱柜“悦人无数”的精髓就在于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可以实现别的品牌不敢想象的目标!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雄厚的实力,吸引了众多投资商现场垂询,历年来也以傲人的佳绩载入欧派史册,每一年的广州建博会招商,都能迎来属于欧派橱柜的高光时刻!


8

9

10

11

12

13

14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