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碧然德滤水壶靠谱吗? 看这几项就知道

icon 2019-07-11 15:29:49
icon 0

摘要:自从垃圾分类开始实施,周围小伙伴们喝奶茶,饮料的次数就明显减少了,毕竟扔一个没有喝完的奶茶还是很让人头大的(如图)。与其费脑筋想如何分类,还不如乖乖回到办公室喝白水。

自从垃圾分类开始实施,周围小伙伴们喝奶茶,饮料的次数就明显减少了,毕竟扔一个没有喝完的奶茶还是很让人头大的(如图)。与其费脑筋想如何分类,还不如乖乖回到办公室喝白水。

1

为了提升喝水的逼格和口感,滤水壶也明显再次成为近期热搜的焦点。好多小伙伴都在私信问我到底什么样的滤水壶会比较好,网传的碧然德滤水壶到底怎么样之类的话题。所以今天就专门说一下滤水壶啊。

2

  碧然德是我接触比较早的滤水壶品牌了。德系的,业界口碑超好。与其他的滤水壶不同的是,它从“芯”开始就非常讲究。它的滤芯是天然椰壳材质的非常安全和健康,老人、小朋友都可以使用。而且一个滤芯一个月可以过滤50L的水,这个约等于100瓶500ml的瓶装水。每天不到2元钱,就可以喝到纯净的新鲜好水,性价比还是超高的。

  其次,过滤效果看得见。过滤后的水基本没有水垢了。想要简单测水垢的方式很简单,就是可以放一点点水在被子里,静置等水分蒸发之后观察杯壁或者杯底的状态。水垢在透明杯子里的痕迹还是很明显的哦。而且这款还可以过滤掉很多我们看不到的杂质①、水垢、重金属②、氯③,大大改善饮水品质。

  第三,外观设计上来看,以我们目前正在使用的style设计师滤水壶为例,是非常简约

  ——————————————————————

  ①杂质,如泥沙等。由由检测机构,TüV南德意志(中国)集团检测。

  ②重金属,指铅、铜。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③氯,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美国标准 NSF 42 检测。

  大方的,而且还获得过红点设计大奖①,超级低调又奢华。符合当代年轻人的调性。

  最后,对于懒人而言,只能提醒换“芯”的功能也很强大。忙碌的工作难免会让我们忘却一些生活中琐碎的细节,有了它的智能提醒换“芯”就再也不用担心滤芯过期啦。

  总之,好东西一定是最不怕检验的那一个。希望大家看完我的分享,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那个“芯”上人啊!

  ——————————————————————

  ①红点设计奖,诞生于德国,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知名的奖项,为各国优秀设计作品所竞逐,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水还要用好壶,碧然德滤水壶健康守护每一天网络机顶盒哪个好?没有开机广告的当贝超级盒子最值得选雷乐卫浴"全卫定制"广州建博会首秀,火力全开为世界造好电视盒子存储空间不足?当贝盒子表示“机皇”真的无压力箭牌全屋定制:青春纪念手册,七月里家的回忆一触即开,全面自动丨DF710全自动指纹密码锁全新上市黑马潜力显现 e城e家涉足智能家居领域尽显实力性价比最好的投影仪是哪个,当贝F1适合每个家庭使用家用投影仪什么品牌的好?当贝F1智能投影仪适合父母长辈司米橱柜定制亮相广州建博会,遇见未来橱艺之美东方人文,生活美学|黄加一全案别墅高定项目朴墅 新式家门口智能家居发明者好水还要用好壶,碧然德滤水壶健康守护每一天网络机顶盒哪个好?没有开机广告的当贝超级盒子最值得选雷乐卫浴"全卫定制"广州建博会首秀,火力全开为世界造好电视盒子存储空间不足?当贝盒子表示“机皇”真的无压力箭牌全屋定制:青春纪念手册,七月里家的回忆一触即开,全面自动丨DF710全自动指纹密码锁全新上市黑马潜力显现 e城e家涉足智能家居领域尽显实力性价比最好的投影仪是哪个,当贝F1适合每个家庭使用家用投影仪什么品牌的好?当贝F1智能投影仪适合父母长辈司米橱柜定制亮相广州建博会,遇见未来橱艺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