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拒绝严寒!智米电暖器智能版众测体验,到底什么值得买?

icon 2019-07-17 11:06:36
icon 0

摘要:近期,家中新添小成员一枚,为了保障他的生活环境需求,经家庭成员集体商量和朋友的推荐下,决定在中央空调的基础上增购一台智米电暖器。

  近期,家中新添小成员一枚,为了保障他的生活环境需求,经家庭成员集体商量和朋友的推荐下,决定在中央空调的基础上增购一台智米电暖器。我们家位于某西南地区城市,一年四季冬暖夏凉,但是比较潮湿、凉爽。家里的供暖设备属于市政中央空调供暖设备,通常的供暖标准为18℃以上,相对于小家伙的身体而言,供暖效果一般。加之最近的天气变换无常,昼夜温差大,所以应家庭需求,我们决定购买智米电暖器。

1

网上下单时,智米电暖器价格还是很便宜的,只要499,相比其他小型电暖气来说,不到两天,我们就收到了智米电暖器。首先,从包装外观来看,纸箱外观整洁、箱体完整。开箱后,里面的包装严密、规范,机器保护的很好,没有出现破损的问题。而且整个机器的组装也非常简单,说明书上阐述的很详细,即便是我这个家电小白,也马上就上手组装好了,这一点上,智米电暖器做的还是非常贴心的。

1

装好后,智米电暖器两侧各有一个把手,可以方便移动。相对于其他电暖气产品来说,智米电暖器重量较轻,日常移动时比较轻便,但如果能够在底部加入滚轮就更好了,不过对于使用来说,这一点并没有影响。

1

使用时,智米电暖器的整体操作还是比较简单易懂的。电源插头连接后,打开智米电暖器的电源开关,就可以开始使用了。操作过程中,按照智米电暖器LED显示屏的提示来进行温度调节,简洁、明了。不仅如此,我还让家中的老人一一试手,没想到都很快就上手了。而且即便是连接手机APP,智米电暖器的面板也同样可以调节温度,实现制热的功能。不仅如此,LED显示屏上还会实时显示房间内的空气湿度等信息,对于家庭需求来说,真的是非常智能、居家了。

1

后来,我在手机上下载了米家APP,并添加了智米电暖器,逐一试验了远程开机、调整温度、定时开关机等操作。个人认为,整体操作流程比较流畅,反应速度快,而且开设功能都还算居家实用。特别是定时开关机功能,睡觉前定时,再也不怕睡着忘记关电了。而且即使是没有定时,也可以不必下床操作了,直接用手机就可以操控智米电暖器,这可是解决了“冬天不愿下床”星人的大难题。

1

  经过一晚的制热效果来看,智米电暖器功率为1600w,我们家里的总面积大概在130多平,客厅卧室差不多都在10多平,制热效果挺好,温度调节也很及时,而且还可以调整房间湿度,家人都觉得挺方便的。

  综合所有的体验感,我们都一致认为智米电暖器还是比较实惠又实用的。首先,操作功能比较齐全,操作流程简单;其次,还可以直接通过米家APP进行远程操作,使用方便、快捷。不过因为智米电暖器没有安装滚轮,所以晚上关闭智米电暖器后,搬回房间时容易被烫到,存在一点小BUG。至于耐用性方面,目前才使用了1周的时间,暂未出现死机等现象,所以还看不出是否耐用,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总体来看,智米电暖器确实是一款很适合家庭使用的智能型电暖气产品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