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屋定制|好莱客智能智造和创新势头强劲

icon 2019-07-31 17:13:06
icon 0

摘要:好莱客,定制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在智能化时代,贯彻产品领先战略,不断完善产能布局,先后建立四大生产基地,大力引入智能系统,从制造、仓储到物流体系建立良好闭环。

  好莱客,定制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在智能化时代,贯彻产品领先战略,不断完善产能布局,先后建立四大生产基地,大力引入智能系统,从制造、仓储到物流体系建立良好闭环。

1

好莱客贯彻绿色环保理念,采用“基材甲醛零添加”的原态系列(已通过美国NAF无醛豁免认证)、MDI生态粘合剂,从基材到覆膜、辅料及五金均追求环保高标准,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环保健康的需求;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世界先进的“智造生产线”,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工艺精度都是大师出品;构建以“3D设计软件-CRM-SAP-MES”为核心的信息化业务系统,实行数字化运营,高效实现大规模个性化定制。

1

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好莱客高度重视科技技术创新,与国内多所高校、研究院展开深度技术合作。截至目前拥有核心专利成果超70项,软件著作权13项,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定制家居产业(好莱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资质,坚持用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