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碧然德调温净水吧,让喝水从此有你喜欢的温度

icon 2019-08-13 14:52:39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日常生活中净水意识的增强,各类家庭净水设备已经越来越火热,从开始的过滤与加热分离,到如今加热与过滤一体机的出现,净水无时无刻不在改变着我们的饮水生活。

  随着人们日常生活中净水意识的增强,各类家庭净水设备已经越来越火热,从开始的过滤与加热分离,到如今加热与过滤一体机的出现,净水无时无刻不在改变着我们的饮水生活。

  但是普通过滤与加热一体的机器,往往因为无法调节温度,导致喝水无法选择适宜口感,导致众人褒贬不一。

  所以,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净水专家碧然德近期推出净水吧系列——调温净水吧,让大家梦寐以求的温度调节,终于成为了现实。

  跟上步伐,我们一起来尝尝鲜吧。

  外观上来看,这与碧然德之前的即热净水吧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新款调温净水吧利用了更多直线造型,简约有气势,而且功能键选择更多。

1

(即热净水吧)

1

(调温净水吧)

1

  (功能键展示)

  通过最新款的净水吧功能键展示不难看出,此款调温净水吧共有五种温度可以选择。常温可用于冲泡柠檬水,70度冲泡绿茶,80度冲泡花茶,90度冲泡咖啡,90度以上可用于冲泡红茶之类,更好的适应了不同生活场景中我们对水温的不同需要,分分钟告别单温困扰,让喝水开始变的有温度。

  而且除了温度可调控之外,它还设定了童锁模式,有效防止因误操作而导致烫伤的情况,从而保障家人饮水安全。

  内“芯”方面,搭配的还是其最出色的MAXTRA+多效滤芯,天然椰壳材质,搭配创新的微珠清流技术,可以吸附掉水中的各种污染物,像杂质①、重金属②、氯③,改善水口感,让家庭用水原味、清香。

  ————————————————————

  ①杂质,如泥沙等。由由检测机构,TüV南德意志(中国)集团检测。

  ②重金属,指铅、铜。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③氯,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美国标准 NSF 42 检测。

1

  还有一点与很多净水吧不同的是,此次碧然德调温净水吧的杯托设置也更加人性化了,可以调节高度,接水时候也可以设置很多杯型。

  总之,科技改变生活,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碧然德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