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庆前新型陶瓷隔热防腐高温涂料技术创新有重大突破

icon 2019-08-27 10:47:30
icon 0

摘要:陶瓷隔热防腐涂料高温技术获重大突破,涂料新型陶瓷高温隔热涂料和陶瓷高温防腐涂料技术上有新突破创新,高温陶瓷涂料包括陶瓷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和陶瓷耐高温防腐涂料,这也是水性涂料的技术代表,耐高温功能性强的特种涂料...

      陶瓷隔热防腐涂料高温技术获重大突破,涂料新型陶瓷高温隔热涂料和陶瓷高温防腐涂料技术上有新突破创新,高温陶瓷涂料包括陶瓷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和陶瓷耐高温防腐涂料,这也是水性涂料的技术代表,耐高温功能性强的特种涂料。高温陶瓷涂料是选用纳米级或是精细的陶瓷材料高温加工而成,陶瓷材料是纳米陶瓷涂料主要成分,国内陶瓷涂料研发技术代表志盛威华高温陶瓷涂料研究室指出,陶瓷材料是用天然或合成化合物经过成形和高温烧结制成的一类无机非金属材料,它具有高熔点、高硬度、隔热保温、耐酸耐碱、高耐磨性、耐氧化等优点,陶瓷耐高温涂料可用作结构隔热保温材料、高温特种材料,窑炉内衬材料、防氧化节能材料、高防腐材料等特点。

  •        陶瓷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的技术分析:高温隔热保温陶瓷涂料很好的绝热性,通过对结构的设计并采用特殊的配方和烧成工艺,制成气孔率和气孔大小与分布可控的低导热系数,ZS-1志盛耐高温隔热保温陶瓷涂料,1100℃的模具表面涂上8mm高温隔热保温陶瓷涂料模具陶瓷涂料表面温度就能降低到100℃以内,可以有效减少热能损失,提高模具机械的工作效率只需涂布在欲隔热保温物体的表面,只涂刷几个毫米的涂层,故更不受空间、形状、环境等的限制,大大提高了隔热保温适用的范围,因而也更能扩大其功效,及降低能源的消耗,节省经营成本。用先进的科技打造最好的产品,志盛威华ZS-1耐高温隔热保温陶瓷涂料科技含量高,陶瓷涂料是一种高性能热阻隔复合型陶瓷隔热保温材料,军用高科技绝热涂层转为民用的一种多功能隔热保温陶瓷涂料,采用国际上最新技术一体化ZS-1耐高温隔热保温陶瓷涂料成套生产设备,志盛威华独家生产销售,提高了隔热保温陶瓷涂料的内在品质和各技术指标稳定性,采用志盛威华特制的高温溶液,ZS-1陶瓷涂料耐温可以达到2000℃,导热绝热系数低,导热系数只有0.03W/m.K,图层高阻止热量传导和红外线高热屏蔽性,隔热保温率高达90%,涂层硬度高,施工简便。ZS-1高温隔热保温陶瓷涂料的低导热系数,高效保温隔热,耐温高,防火阻燃、绝缘耐压、隔音环保新型划时代的保温隔热材料。ZS-1耐高温隔热保温陶瓷涂料大大提高工业设备节能率、降低能耗效果显著,在某些设备上使用,可以提高工业生产工艺状况,整体提升工业设备的质量。

  •   涂刷在高温物体表面,隔热保温减少热量的流失或是传导,志盛卫华高温隔热保温陶瓷涂料低导热系数,大大增加隔热保温陶瓷涂料系数,现已广泛应用在石油石化、航天、军工、冶金、医药、电力、交通、建筑等高温设备上。特别是特种高温炉窑上的成功使用,研发生产新型炉窑ZS-1耐高温隔热保温陶瓷涂料是提高效率,满足国家重点工程要求,适应石油化工、冶金、医药、交通等工业发展的需要的一项重大课题,这也是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长期坚持的经营方向。志盛卫华ZS-1耐高温隔热保温陶瓷涂料拥有先进技术配方,原料来源品质高,严格检测产品性能指标,层层做好隔热保温陶瓷涂料质量控制。

      陶瓷耐高温防腐涂料技术分析:酸腐蚀腐蚀涉及无机酸,其中以硫酸、盐酸和硝酸最为重要,有机酸中以醋酸、甲酸为主,增加溶液酸度会加速阴极反应,提高腐蚀率。但腐蚀率还和氢过电位有关。志盛威华防腐陶瓷涂料人员指出,酸溶液的氧化性也影响金属的腐蚀。氧化性增加通常使腐蚀加速,但超过极限值可使金属发生钝化而抑制腐蚀。腐蚀产物也有一定影响,可溶性金属盐会催化阳极反应,不溶性腐蚀产物形成保护层会抑制腐蚀。

      防腐陶瓷涂料的这种作用取决于防腐层的厚度、成膜的致密性和涂层的稳定性。防腐陶瓷涂料的缓蚀作用是在金属表面生成一层保护膜,如磷化膜或钝化金属表面,从而对金属起到保护作用。对金属表面能起钝化和磷化作用的主要是防锈颜料。志盛威华防腐陶瓷涂料成长为防腐陶瓷涂料行业标兵,ZS防腐陶瓷涂料种类多使用防腐工况广,防腐效果好长期耐重腐蚀,已获得国家工程项目防腐认可。随着工业技术发展,在石油化工、能源、动力、冶金、航空航天等领域普遍存在腐蚀防腐问题。

      抗酸碱侵蚀,涂层致密,应用广泛的防腐陶瓷涂料,国内大型防腐陶瓷涂料企业,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在无机防腐陶瓷涂料研究开发上,公司历经十几年的研究开发的无机聚合技术已走在世界的前列,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研发的能耐住2300℃高温腐蚀ZS-811高温防腐陶瓷涂料,耐明火直接防腐;ZS-822复合陶瓷高温防腐陶瓷涂料,耐温可以达到1400℃,高温抗氧化能力高,纯度高无挥发,它能耐住强溶剂和混合溶剂的长期浸泡;ZS-833柔性耐高温陶瓷防腐陶瓷涂料,具有很好陶瓷性又有很好的柔性性,适合特种工况下防腐;能耐住氢氟酸的耐氢氟酸的ZS-1033防腐陶瓷涂料;能专门耐住高温烟气和烟气冷凝水强腐蚀摩擦的ZS-1041烟气防腐陶瓷涂料;ZS-1042脱硫专用防腐陶瓷涂料,耐强腐蚀,耐磨抗热震;能耐住海水和海水湿气腐蚀的ZS-711无机防腐陶瓷涂料;能增加热交换防腐陶瓷涂料ZS-722导热防腐陶瓷涂料;耐住强摩擦冲击下腐蚀ZS-1031耐磨防腐陶瓷涂料;可以耐住醚类、氟类、油类侵蚀腐蚀的ZS-821陶瓷防腐陶瓷涂料等;耐住大部分酸碱腐蚀、溶剂、中间体介质腐蚀的ZS-1034耐酸碱防腐陶瓷涂料;耐住硝酸强氧化腐蚀ZS-1032耐强氧化防腐陶瓷涂料;耐住3000高温下氧化腐蚀的ZS-1023耐强氧化防腐陶瓷涂料;

      精益求精,技术发展的驱动,以及陶瓷高温涂料研究实验室的配套,志盛威华陶瓷高温400度以上的ZS系类高温涂料,种类多性能广,ZS系类高温涂料涂层在上述环境中能够达到稳定的物理性能。陶瓷高温涂料广泛应用于陶瓷高温涂料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冶金、交通、宇航、机电、兵器等领域,具体涂刷在高炉、热风炉内外壁、烟囱、烟道、烘道、排气管、高温热气管道、加热炉、热交换器、模具、反应釜、烘干塔、窑炉炉膛、烟气管道、粉尘收集器、飞行设备、冶炼包等上,以及其它非金属和金属表面起到保护作用的陶瓷高温涂料认可度好。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