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一站式家装服务——苹果装饰

icon 2015-07-18 18:16:32
icon 0

摘要:7月26日,苹果装饰在南宁沃顿酒店举行“全城样板房征集,装修送水电活动”。届时将送出10套装修送水电的优惠,且到场就送精美茶具一套。全新定义打造南宁市场装修工艺标准与规范。7月月17日,在活动前夕,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广西苹果装饰市场部经理 ...

一站式家装服务——苹果装饰广西苹果装饰市场部经理刘兆峰

   编者按7月26日,苹果装饰在南宁沃顿酒店举行“全城样板房征集,装修送水电活动”。届时将送出10套装修送水电的优惠,且到场就送精美茶具一套。全新定义打造南宁市场装修工艺标准与规范。7月月17日,在活动前夕,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广西苹果装饰市场部经理 刘兆峰。

    采访嘉宾:广西苹果装饰市场部经理 刘兆峰

  采访时间:2015年7月17日

  采访地点:苹果装饰(德瑞大厦3楼)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晓强

   新浪家居:刘经理您好,很高兴采访到您,您觉得苹果装饰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

   刘兆峰:苹果装饰的运营服务范围,从设计到装修施工到后期选主材,我们提供的是一站式的装饰服务。从历程来看,03年在长沙成立,到现在已经有12年的历史,现在我们也是向全国范围扩张。像我们,湖南,贵州,广西等,到现在已经有52家子公司了,前十年,只要在省内,现在我们也在向省外扩张我们的服务,为更多的省份的装修业主提供更多的装修服务。所以我们有着深厚的实力,为我们广西的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浪家居:刘经理,您个人在苹果做了多少年呢?

   刘兆峰:我从毕业一开始出来就在苹果装饰了,苹果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平台。我在苹果的平台上工作了4年多,一直以作为一个苹果人,为更多的有装修需求业主提更好的装修服务为傲。我们苹果装饰是为客户服务的,基本以客户的休息时间标准。我们苹果的价值观就是先做人,后做事、共享、梦想、踏实、勤奋、责任、创新。我们先有自己的梦想,我们就要踏实的去实现。我们苹果52家的分公司的总经理就是从基层做起。所以这是一个踏踏实实的梦想平台,认真的为客户服务服务好,装修好房子,这就是我们的梦想。

   新浪家居:您觉得南宁的目前的一个装修市场是怎么样的呢?

   刘兆峰:南宁整个市场给我感觉像是还不够不够规范跟成熟,在湖南就会有一个宏观调控,目前在南宁我们是没发现有这样的机构,目前南宁的装修市场,刚需是有的,我们就在这样的契机进到南宁为规范南宁装修市场出一份力气。

   新浪家居:苹果装饰跟其他装修公司的差异化有哪些?

   刘兆峰:设计方面说白其实都是差不多的,主要的差异在于施工工艺,我们进到南宁来就是为南宁人民带来不一样的施工工艺,新型的一些施工材料,这些对于目前南宁装修市场上最容易出现问题的一些现状做出改良,包括我们苹果的4大工程专利,包括我们的展示化工地化,展示化工地,现场可视化、设计可视化,比如隐蔽工程,水电我走的是单管单线,它的好处能减少我们墙面的破坏,而我们目前这边都是一管多线的,对于墙面的钢筋结构破坏较大,安全隐患也随着增加了。对于这细节工程来说,南宁目前的装修市场还是没有哪家装修公司是这样做的。我们虽然定位是中高端的装修,但是这种工程质量还是要推广的。

   新浪家居:对于网络对家装行业的影响您怎么看?

我觉得这种影响是必然的,因为有了网络客户可以自主与自己喜欢的公司建立联系,比传统的电话、驻点接受性会更好。而且网络方便客户了解对比选择直接喜欢的公司,这对以后的公司的客户来源也回占着越来越重的比例,对公司的也同样是一种契机。把握了网络,你就把握了市场。

   新浪家居:对于这次样板房征集活动你们会有哪些优惠?

   刘兆峰:这也是我们到南宁这边来的第一场落地活动,这次活动针对基础施工,隐蔽工程施工这块,免费为南宁客户做水电施工,把我们标准的水电工艺带来给南宁人民,好的工艺差的工艺一对比就能看得出来,我们这次活动会免费送出10套水电工程。到时候我们现场还会有一些我们公司合作的材料商的一些优惠商品等,而且还有就是到时只要到现场的客户我们就送精美茶具一套。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刘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