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有国有家】致敬军人,感恩会员

icon 2015-08-25 12:18:37
icon 0

摘要:为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大嘉汇·建材家居城会员尊享日全面升级,锁定9月3日-5日,会员权益更丰富,军人购物享免单!

  

【有国有家】致敬军人,感恩会员

   为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大嘉汇·建材家居城会员尊享日全面升级,锁定9月3日-5日,会员权益更丰富,军人购物享免单!

【有国有家】致敬军人,感恩会员

  铭记历史

  2015年9月3日,是中国第二个法定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接受《波兹坦公告》,无条件投降,中国经过艰苦卓绝的8年抗战,终于取得胜利。让我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有国有家,致敬!

  2015年9月3日-5日

  大嘉汇·建材家居城 昆仑大道95号(金桥客运站对面)

  会员十重礼,军人再享免单!

  1积分、返现都系小意思了啦!

  持大嘉汇·VIP卡购物即获返现6%优惠,还能享受双倍积分哦~

  2人人都有礼品拿,免费!

  会员及军人无需消费,凭会员卡或有效军人身份证件即可领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偷偷告诉你,礼品可是很丰富的哦,有家用炒锅、时尚U盘、迷你蛋糕机等1000多份!

  3现金、购物卡“抽疯”啦!

  顾客在各专柜消费满2000元即可参与购物抽大奖活动,16名3388元现金、180名购物卡抽过瘾,最高十次中奖机会!多买多中!

  4特别致敬!军人免单!

  军人在任意专柜消费,凭有效军人身份证件即可领取一张免单抽奖券,凭免单抽奖券可参与9月5日18:00的抽免单大奖活动!

  5超值团购,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大嘉汇联合商家推出28款限量团购商品,顾客持卡购买即可享受超值团购价。团购人数越多价格越低,绝对有你的心头好,敬请关注,届时叫上亲朋好友一起来砍价!

  6积分兑豪礼

  会员积分在2000分(含)以上的顾客,即可参与积分兑礼活动。烤箱、金币、微波炉等,想兑就兑!

  7大风“刮”来40万现金!

  前600名下单顾客消费满2000元即获15次刮奖机会,每次刮奖均有机会赢取40万现金大奖!

  8作为老会员本身就是财富你造吗?

  前100名老会员(2015年9月2日前在大嘉汇有过消费记录的会员)推介新顾客来大嘉汇开卡且新会员消费3000元(含)以上,赠送老会员空调被一床。

  9吃喝玩乐,我们全包了!

  9月5日来大嘉汇,吃喝玩乐我们全包了!

  *12:00-14:00,会员凭会员卡(军人凭有效军人身份证件)即可享受大嘉汇家宴,烤全羊、各式烧烤、水果饮料随意吃,享受家一般的自如!

  *12:00-18:00,大嘉汇亲子互动区将开放,携带小孩前来的会员可以与孩子一块体验亲子DIY哦~

  会员想啥我们就有啥,没想到我们也都准备好了!

  这样的待遇,除了大嘉汇,真的没有第二家了。9月3日-5日,来大嘉汇·建材家居城,嗨起!!

【有国有家】致敬军人,感恩会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