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富安居与“抢工长”签约合作,开启家居“互联网+”新时代

icon 2015-09-19 15:48:49
icon 0

摘要:9月19日下午,富安居与新浪装修抢工长南宁站合作签约仪式在富安居隆重举行。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董事庞雪妮、董事叶健、总经理李谟伟、新浪装修抢工长南宁站总监闫科、广西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林丽新出席签约仪式现场。

  919日下午,富安居与新浪装修抢工长南宁站合作签约仪式在富安居隆重举行。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董事庞雪妮、董事叶健、总经理李谟伟、新浪装修抢工长南宁站总监闫科、广西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林丽新出席签约仪式现场。

富安居与“抢工长”签约合作,开启家居“互联网+”新时代

  据悉,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的全新互联网半包模式,致力打造全国最大的客户与工长直接互动的装修服务平台,在抢工长平台上,不收取任何管理费、去除一切装修中间环节(工程管理费、设计师费用、业务员费用、项目经理费、公司利润),直接建立客户与平台、与装修工长最透明的信任桥梁,直接提供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预算、免费设计等服务,装修费用直省30%,目前正日益成为一种广受欢迎的装修模式。

富安居与“抢工长”签约合作,开启家居“互联网+”新时代新浪网装修抢工长南宁站总监闫科致辞
富安居与“抢工长”签约合作,开启家居“互联网+”新时代富安居董事庞雪妮致辞

  富安居是广西首家与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合作的家居卖场,作为广西家居行业的标杆企业,富安居成立9年来一直秉持专业服务精神,全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卓越的服务,是广西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家居建材商场,引领着广西乃至整个西南家居行业市场的发展。本次富安居与新浪装修抢工长签约合作,标志着富安居正式引入“互联网+”模式,开启家居建材全新营销理念,通过线上抢工长与线下选购家居建材的模式,给装修业主带去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保障的全新互联网装修体验,从而真正实现传统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

富安居与“抢工长”签约合作,开启家居“互联网+”新时代工长代表现场宣誓,承诺为顾客提供有保障有质量的装修服务

富安居与“抢工长”签约合作,开启家居“互联网+”新时代

富安居与“抢工长”签约合作,开启家居“互联网+”新时代

新浪装修抢工长与富安居领导跟材料商们的合影

  签约仪式上,富安居董事庞雪妮表示,富安居成立至今9年的时间里,经历了跨越式的发展,今天和新浪装修抢工长南宁站的战略合作,对富安居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双方在日后的合作中将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给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作为本次签约仪式的重头戏,富安居董事庞雪妮与新浪装修抢工长南宁站总监闫科在“合作签约书”上签约,这也标志着富安居与新浪抢工长平台全面合作的正式起航,此举将为千万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一站式选购体验,提供省钱、有保障的装修服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