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图乐高端定制家居,当全屋定制遇上智能家居,开启收纳美

icon 2018-09-10 10:58:29
icon 0

摘要:现如今,定制正从单一空间走向全屋定制,越来越多企业也选择加入定制军团:无论是此前的定制1.0时代,还是如今的定制4.0时代,作为行业的先行者。Talrou图乐:源于“Tailor For You—为您量身定制的设计理念”,采用极简奢华英伦风...

  现如今,定制正从单一空间走向全屋定制,越来越多企业也选择加入定制军团:无论是此前的定制1.0时代,还是如今的定制4.0时代,作为行业的先行者。Talrou图乐:源于“Tailor For You—为您量身定制的设计理念”,采用极简奢华英伦风范的设计,加上对家居生活舒适度的无限探究,最终目的,是要实现对用户生活的定制,而不单单是家居的定制!

1

  只有将业内传统的“整屋一体化定制”升级为个性化、智能化的“私人高端定制”,作为全新的高端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Talrou图乐才能赢取未来市场的消费需求。

  智能体验 · 全屋定制

  图乐家居智能化全屋定制系统,以国际化的定制生产技术作为支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整体家具及全屋智能定制解决方案,全屋定制家具不再局限于:厨房、衣帽间、壁柜、飘窗、木门、楼梯、榻榻米、过门衣柜、酒柜、博古架、书柜、护墙板、装修木制品等,加入人性化智能科技的应用,融合软装、智能五金、智能电器…,为消费者带来高端“量身定制”的完美体验。

2

  三维立体 · 全屋定制

  定制的最大特点便是一人一款,量体裁衣,根据户型、根据消费者自身的想法、根据专业设计团队的建议,一同将想象变换成事实,让生活变得不再仅仅是生活。图乐全屋定制系统,以专业化的定制生产工艺作为支撑,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专业化英伦风全屋定制先导方案。

1

1

  通过人性化智能科技三维设计,在整体布局敲定后,融入定制软装、电器等一系列家居用品,搭配上定制厨房、定制壁柜、定制木门、定制衣帽间、定制酒柜、定制护墙板等家居实物。为消费者带来“量身定制”的舒适体验。

1

  大大提高空间运用率

  ↓↓↓

  无论是客餐厅搭配、厨房规划还是衣帽间、卧室灵动组合,图乐家居定会给出最完美、最合理的空间规划设计,百变家居,拒绝不可能,无惧奇异户型,凹凸规整通通一网打尽,让家任意扩大。

1

1

  空间的合理利用是定制的另一大特点,让家越住越大是定制设计的“精打细算”。半镂空的储物柜轻松做到“隔而不断”,电视柜不用太复杂,只需向“上”要空间。

  根据环境定制专属设计的方案,收纳容量一秒变大,智能化全屋定制成套搭配,家装风格完美统一。

1

1

1

  Talrou图乐高端私属全屋定制,不仅仅是在一般市场模式上作出的调整,更是品质、功能、艺术感、智能化的全面提升。完美传承国外设计理念,把家居生活舒适度最大化,图乐家居定能带您进入智能家居全屋定制新时代!

  工艺考究 · 综合能力

  ↓↓↓

  全屋定制,除却必须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外,最考验之处便是企业整体的综合能力,对于工艺的考究也是成品家居所无法企及的。定制所要考虑到的不仅仅是产品问题,更多的是根据户型设计,来给予用户最合适的设计方案,以及现场实施过程中所碰触的现实情况更需要专业性的人员提供专业性的意见。

1

图乐全屋定制对于工艺拥有更高要求。巨大的工程量,每一处的极致打造都在考验着团队。

1

1

1

图乐全屋定制拥有专业的定制化生产线以及定制团队,多年的施工经验为你厚积薄发,用品质打造保驾护航。


1

  展厅实拍

  每一个图案,都是一种祝福;每一款设计,都是一种寄托。精益求精的工艺制造,是中国匠人不变的恒心。定制设计是作品的生命,精湛的工艺是作品的灵魂,图乐不负所望。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