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衣柜定制什么品牌的好 从四点分析来选择

icon 2018-10-29 16:40:34
icon 0

摘要:在当今消费升级的潮流涌动下,人们对家居生活的品质需求越来越高。市场上普通的成品衣柜早已不能满足现代人对质感的追求,所以大多数人都会考虑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选择“衣柜定制服务”。

  在当今消费升级的潮流涌动下,人们对家居生活的品质需求越来越高。市场上普通的成品衣柜早已不能满足现代人对质感的追求,所以大多数人都会考虑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选择“衣柜定制服务”。而市场上衣柜定制品牌众多,衣柜定制什么品牌的好自然成了一个难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小tip来判断衣柜定制到底什么品牌的好。

  Tip 1:衣柜定制什么品牌的好,先看品牌综合实力

  小编认为做衣柜定制,还是选大品牌好,毕竟大品牌的产品质量好、设计精、服务好、售后也强。现在衣柜定制的行业里,索菲亚、尚品宅配和玛格这几个品牌的综合实力都还不错,但是论对几个品牌的大众接受度来说,玛格更胜一筹。这应是玛格以“环保”在衣柜定制行业里名声燥起的缘故,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推崇,像一些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家庭,在选择衣柜定制的品牌时,都是更倾向于环保品牌。

s


  Tip 2:衣柜定制什么品牌的好,二看品牌环保等级

  现在的品质生活离不开环保,家具的定制更是离不开环保,环保等级越高就代表着越安全,用起来更放心。小编认为,在考虑“衣柜定制什么品牌的好”这个问题时,除了追求品牌效应,环保等级也非常的重要。在目前衣柜定制市场上,当数玛格的环保等级最高,最高达到了F4星级。现在市面上大多数品牌的环保等级是E0,E0在使用时会限制使用数量,这种板材在用料最多的榻榻米房间,甲醛含量很可能是会超标的。而玛格拥有的F4星认证标准是最为严格的限定标准,同时也是唯一的板材使用面积无限制的界定标准,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


s


  Tip3:衣柜定制什么品牌的好,三看品牌工艺细节

  品质生活离不开细节的体现,”细节决定一切“这条铁律在衣柜定制的过程中同样也是适用的,大品牌的工艺细节一般都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的。像玛格的衣柜定制选用的就是德国海蒂斯五金,承重力和耐用性都是一般国产所不能比拟的。它拥有极高的弹簧弹力,让弹簧和铰臂之前的摩擦力大大降低,铰链使用寿命更长,衣柜开合数万次依旧如新。


s


  Tip 4:衣柜定制什么品牌的好,四看品牌设计风格

  其实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品牌风格,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也各有不同。像索菲亚的设计风格偏韩式小清新风,应该会比较偏女性喜欢,尚品宅配的设计风格则是比较现代化。玛格的风格就比较多样化了,小编是比较喜欢玛格的简约风格,非常简约大气,很耐看。而且玛格在衣柜定制服务上,充分尊重顾客的需求及建议,根据顾客的意见来进行针对性的修改和设计,在衣柜设计方面巧妙地运用各类不同的设计元素,能够诠释出顾客想要的精致的生活品格。


s

在小编分享了这么多关于“衣柜定制什么品牌的好”的小tips后,相信大家对衣柜定制品牌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衣柜定制到底什么品牌的好呢,小编的总结是:先看品牌综合实力,二看环保等级,三看工艺细节,四看设计风格。希望大家  在“质造生活”时代里,都能享受到衣柜定制给大家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有兴趣的可以去品牌实体店看一看,亲身体验一番。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