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闪晾Q30母婴机,都市人的阳台生活新选择

icon 2018-11-26 15:18:40
icon 0

摘要:在物价飞涨的今天,80、90后面临着沉重的压力,一边是供房、养老等生活支出,另一边则是长辈们催婚的压力。面对这样无形的压力,我们不得不一边节约,一边奋斗努力,在默默的为家人改善生活环境的同时,努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小烦恼。

  在物价飞涨的今天,80、90后面临着沉重的压力,一边是供房、养老等生活支出,另一边则是长辈们催婚的压力。面对这样无形的压力,我们不得不一边节约,一边奋斗努力,在默默的为家人改善生活环境的同时,努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小烦恼。

  准妈妈行动不便

  十月怀胎,孕妇怀孕阶段,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过程。当妻子的腹部逐渐变大,皮肤变差,行动会变得越来越不方便,连蹲下都要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更别提晾晒衣服了,力所不及且稍有不注意,甚至会影响小baby。那么自然而言,那些繁杂的家务,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就只能由你替补上场了。虽然这些对你来说是简单的,但工作忙碌一天,下班回到家都只想休息,那些重复性的家务活,就更没人去帮忙了。

a

  父母身体大不如以前

  时光如白驹过隙。过去能一直背着你看医生,拖着行李送你上大学尚且一头黑发的父母,现已两鬓斑白,手脚变得不利索,腰酸背痛的,要是遇上刮风下雨天,更是疼痛得难以行动。每次你嘘寒问暖,他们总故作坚强,为的是能让你安心工作。然而,他们却在背后忍受病痛。


a

  小户型私有空间小

  在寸土寸金的大城市,很多工薪阶层都会选择购买小户型的房子。然而在有限的空间里,划分出一个小阳台的面积,实属不易。但据调查发现,大多数家庭的阳台都只是用来晾晒衣物、堆放杂物,这看起来就显得凌乱不堪了。忙碌之余,要想在阳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或是坐下来休闲都不行呢。

a

面对妻子怀孕行动不便、父母年老腰酸背痛、小户型空间没有合理利用起来,那该怎么办呢?选择一台闪晾Q30母婴机,可助你一臂之力。整机采用优质的铝合金材质,质感细腻,一个机身配有2根衣杆、2根被杆;同时,考虑到将来有小孩子的出生这一点,在两根晾杆之间加设了4根小横杆与夹挂两用的母婴夹,方便晾挂小件衣物。充分利用空间,在挂晒了大件衣物、被子的同时,婴幼儿小件衣物也可晾挂其间。这不止晾衣数量翻倍,更为阳台节省空间。


a

a

此外,搭配人性化的智能遥控,在收挂衣物时,只要轻轻动动手指,就可以解决基础的功能需求,方便又快捷。其创新的风道设计、多口径出风,全面优化风导向,可实现快速干衣,每天都能穿上干爽洁净的衣服;还有杀菌的功能,高效杀菌消毒,有效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a

拥有一台闪晾Q30母婴晾衣机,孕妇、年迈的父母也能轻松晾衣,阳台空间可以这么节省,每天都可以穿上干爽洁净的衣服,更能享受拥有一个舒适休闲小阳台的家,每天晚上看着夜晚的繁星或城市的繁华夜景,与家人一起喝着小酒,听着舒缓的音乐,每天的烦恼就这样随风而去,享受着那片刻的阳台“慢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