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纳米恒温科技——好时光门窗开创行业新纪元

icon 2018-11-26 16:16:53
icon 0

摘要:好时光门窗,作为广东.佛山本土门窗企业,一直以来,以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经营模式,结合了完善的售前、售后跟踪服务系统

好时光门窗,作为广东.佛山本土门窗企业,一直以来,以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经营模式,结合了完善的售前、售后跟踪服务系统,目前,在全国已有400多家经销商,30多家品牌专卖店,拥有了非常广大的客户群体,得到了市场上的一致好评!并且公司先后荣获了《中国门窗十大品牌》,公司所研发的门窗多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产品》的荣誉。

a

好时光门窗一向秉承严谨,卓越,创新,进取的企业管理理念,引进现代国外先进玻璃和门窗的技术精华,融合国人的审美观念,不断地推陈出新,设计开发出与时俱进的新产品。
 
近期,好时光门窗经过近二年时间的潜心研发、多次测试、改进,目前已经成功将“纳米恒温”技术,融入到最新的“纳米门窗产品系列”里,在门窗玻璃上,利用“纳米涂层技术”,来阻挡热量传导的门窗;相对于普通门窗减少40%能耗,防尘抗紫外线达到98%,且具有表面膜层牢固,耐高温、抗腐蚀,稳定性和抗氧化性好,气密性和水密性高,使用寿命长的门窗的优点,产品一经推出市场,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产品均有国家级的检测报告,多年来,我司本着“诚信,质量,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智能玻璃门窗的精品工程,在业界拥有极佳的口碑。
 
好时光门窗--一个凝聚生活内涵的高端典范,一个品味生活的代名词,我们将不断地创新进取以具完美性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的青睐和厚爱!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