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司米法式厨房,方寸之地尽是历史

icon 2018-11-26 16:05:17
icon 0

摘要:司米橱柜的历史可以叙说到84年前:1934年,Hubert Schimidt先生创办了他的第一家公司,SCHMIDT司米橱柜自此诞生,而在之后的84年里,司米橱柜一直秉承着“领先每一个细节”的品牌理念,研发和打造厨房橱柜产品。

  司米橱柜的历史可以叙说到84年前:1934年,Hubert Schimidt先生创办了他的第一家公司,SCHMIDT司米橱柜自此诞生,而在之后的84年里,司米橱柜一直秉承着“领先每一个细节”的品牌理念,研发和打造厨房橱柜产品。近一个世纪的时间,在厨房这个方寸之地,司米橱柜演绎着法国人文生活的变迁史。

  司米橱柜的前身

  1948年,SCHMIDT司米生产出橱柜的前身——餐具橱,这款餐具橱虽然在外观上和功能上,都和现在的橱柜有很大的区别,但却在当时的展览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十年后,司米不仅建立了工厂,还改进了餐具橱的各个细节和功能,并正式生产和销售餐具橱。

a

1967年,Schmidt Groupe司米集团的继承人——Antonia Schmidt结婚了。在这对新婚夫妻的努力下,司米迅速发展,到了七十年代,司米生产的餐具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材质和颜色更丰富,柜体的设计和收纳功能也在不断提升,整体橱柜的雏形就此逐渐建立了起来。

a

  司米橱柜的诞生

  1975年,第一本SCHMIDT橱柜指南诞生了,司米对于橱柜的研发设计, 以及具有标准性、专业性的生产流程自此开始建立。1976年,司米集团迎来了跨越式的飞跃并宣布司米将专注于橱柜的生产和定制。

  进入21世纪后,司米橱柜带着半个世纪以来对橱柜的精心研发成果和对技术、时尚等因素的掌握,倾注以法式生活情怀,打造出一款又一款极具现代化风格和功能的橱柜。从此,厨房橱柜不再只是一款家具,而是一个家庭的中心,亲人朋友交流情感、共享快乐的家居空间。

a

  法式厨房走进中国

  2014年,司米橱柜把司米法国工厂原汁原味地带到中国,以贴近国人实际烹饪需求的橱柜产品,为国人带去“享受分享,分享享受”的司米理念,无论是现代简约的双城系列,还是欧洲风情满满的枫丹白露橱柜,都让我们在司米打造的法式厨房中,享受法式的浪漫与优雅,感受与亲友共享美食美酒的法式情怀。

  双城橱柜:美观和实用的最佳诠释

  司米双城橱柜系列重新诠释了美观和实用并存的注脚。极简的线条,鲜明的色彩对比,在克制中透露着温情,时尚却不乏沉稳,极其符合现代都市家庭的家居风格;同时,司米双城橱柜系列采用法国原厂的封边技术,环保耐用、健康易清洁,让法式厨房精致在细微之处。

a

  【司米双城橱柜】

  枫丹白露橱柜:怀旧与现代的精致演绎

  枫丹白露橱柜系列则演绎出复古与时尚的全新结合。纯白的色调、枫丹白露古堡窗棂造型的门板设计和大理石纹理的台面,每一个欧式古典元素都让空间回归到高雅神秘的城堡时代,接近于极简风格的橱柜线条和细节配件,却把现代的时尚感带进了复古的厨房空间。

a

  【司米枫丹白露橱柜】

  再到现今2018年,司米全球首席设计师Franck SAYAS亲临中国,主笔设计司米橱柜第三代法式展厅,见证了司米整体橱柜向着整体厨房全面升级的步伐。司米第三代展厅中以新产品i系列的呈现,描绘出司米对于厨房空间更细腻的诠释和更精准的洞悉,而司米对于经典橱柜款式的全新打造,则塑造了厨房空间新的维度和宽度。

a

小小的一个厨房空间,却是人类生活方式演变的载体,这个方寸之地,却述说着近百年风土人情的变迁历史,而司米橱柜则在这方寸之地专注了84年,旨在为人们打造出分享和美食的法式厨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