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闪晾3D智能晾衣机,再度亮相2018广州设计周

icon 2018-11-28 14:23:04
icon 0

摘要:11月27—29日,2018广州设计周展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顶固作为本次设计周的获奖企业之一,将携旗下品牌—闪晾3D智能晾衣机亮相广州设计周,向广大观众展示品牌出众的产品设计实力。

11月27—29日,2018广州设计周展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顶固作为本次设计周的获奖企业之一,将携旗下品牌—闪晾3D智能晾衣机亮相广州设计周,向广大观众展示品牌出众的产品设计实力。

a

  创新设计·智慧晾衣:”环“转健康生活

  创新的魔力在于打破固有思维,创造更便捷的形式。此次亮相展会的闪晾3D全自动晾衣机,其亮点一是环形的晾架结构,在使用过程中,只需一键操作即可动态旋转运作,站在原地也能轻松收挂晾晒,不用来回走动忙上忙下,省时更省力,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晾晒新体验;其次,突显人性化设计的同时,还带来了其他更多的功能体验:在配置的遥控器上,当选择“风干或烘干”模式时,环形衣架会一直转动,使得每件衣服都能快速风干烘干,再也不用担心衣物晾晒不干而有霉味,保证衣物干爽洁净。除此之外,如果选择“杀菌”功能的话,在旋转运行中,确保每件衣物的每一面都能接受照射杀菌消毒,避免阴雨天晾不干而容易滋生各种细菌,保护你与家人的健康!闪晾3D全自动晾衣机,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功能多元化的需求,还全方面解决了消费者晾衣、晒衣的困扰,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更智能、健康的阳台生活。

a

a

  为健康生活而设计:闪晾曾获“红棉奖”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之一,“红棉奖”一直是海内外品牌企业积极关注的重要设计大赛。12年来,红棉奖的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卓越设计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创新前瞻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智慧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的消费市场之中。

  2017年,闪晾首次参加红棉奖,便一举斩获“红棉奖·2017年度产品设计奖”。今年,闪晾3D智能晾衣机以全新的形象再次亮相设计周,其创造性地实现了全自动动态旋转晾衣技术,颠覆了传统静态晾衣的局限,把晾衣机产品推向更高层次的智能,重新将阳台空间定义为一种生活方式,改变了人们对阳台空间的固有认知,进一步推动晾衣机行业迈向新台阶。

a

  升级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闪晾近年来不断前进的目标,此次亮相广州设计周,更加坚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佳的产品体验和升级服务。

  11月27—29日的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HM13展位,闪晾与你共享设计盛宴,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