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喜讯 | 闪晾荣获”2018新生代生活方式先锋产品“奖!

icon 2018-11-27 10:53:08
icon 0

摘要:11月22日,由腾讯、腾讯家居、优居主办的“技数驱动 效率智胜”2018(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于广州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中国各大家居行业齐聚此次峰会,共同谋划产业大变革时代的前行路径。不断追求、不断探索、闪晾3D智能晾衣机在实力见...

11月22日,由腾讯、腾讯家居、优居主办的“技数驱动 效率智胜”2018(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于广州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中国各大家居行业齐聚此次峰会,共同谋划产业大变革时代的前行路径。不断追求、不断探索、闪晾3D智能晾衣机在实力见证之下荣膺“新生代生活方式先锋产品“奖!

a

  (公司代表(左五)上台领奖)

  随着消费者主力军逐步年轻化,年轻人的想法更为新颖,消费对他们而言,不再是简单的物质需求,而是一种自我存在感的彰显。在80、90后的消费体系中,个性化需求占据了非常大的比重。无论是购物还是装修,80、90后更偏向选择与自己的精神或个性相契合的产品,个性消费是他们在这个时代的个性宣言,借助消费,他们表达的是对自由选择的渴望。

  作为专业晾衣机品牌——闪晾,早就意识到家居产品消费的年轻、个性化趋势,在2017年,闪晾品牌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更贴近年轻人群的审美;在与消费群体沟通中也逐渐引入了新的方式,用更年轻化的语言与用户互动,贴合消费群体的口味。

  根据相关调研数据,年轻受访者均表示智能化程度高的家电会提升生活质量,家居空间的智能化已经成为90后提升家居生活品质的一个期待,而这其中,比如替代家务活动的一些智能机器人更收到年轻人的追捧。他们更愿意让智能技术融入生活,简化生活,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追求自身爱好上来。而智能晾衣机也正属于这一类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智能家居产品。闪晾3D智能晾衣机除了带有一键升降的省力设计外,闪晾研发精英们更是从多方面、多角度积极聆听用户的意见与反馈,不断改进闪晾产品技术,优化晾衣体验,创造性地推出具有人性智能化晾晒科技的3D全自动晾衣机,实现了全自动环形旋转晾晒,从技术上解决了晾衣时里外多层衣服无法充分接触阳光的困扰,同时又避免了普通晾衣机因衣服重量不均会导致晾衣机倾斜的小问题。真正以用户角度思维去设计产品,从而用技术实力去解除用户晾衣、晒衣的困扰,体现“让智能更实用,让设计更人性化”的产品理念。正是如此,闪晾产品得到了不同消费群体的喜爱,也证实了“2018年度新智能生活方式人气产品”这个荣誉的实至名归!

a

消费者的肯定,无疑是对闪晾品牌最好的鼓励。每一次的肯定与认可都是闪晾前进的动力,唯强者,有担当,唯品者,能大业。在未来,闪晾将持续聆听用户声音,凭借敏锐洞察与创新产品帮助用户解决挑战性难题,真正做到基于消费者需求的设计和创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