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房通风除甲醛?新升级竹悦活性炭新旧相结合,效果更好

icon 2018-11-27 14:43:37
icon 0

摘要: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不断提升。近年来随着小区住宅、租房民宿数量的不断增加,新房装修带来的甲醛污染问题也给人们的居家生活带来了巨大困扰。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不断提升。近年来随着小区住宅、租房民宿数量的不断增加,新房装修带来的甲醛污染问题也给人们的居家生活带来了巨大困扰。

  众所周知,新房装修完之后会产生大量的甲醛污染,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的有害气体,挥发期更是长达三至十五年,长期生活在甲醛超标的室内环境中,人体健康安全就越容易受到危害。那么新房装修后我们该用那些方法,既能有效去除甲醛污染同时又不产生二次污染呢?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利用柚子皮、菠萝皮、洋葱,甚至是泡茶水等方法,似乎是新房除甲醛最快最经济的方法了,但事实上,不论是各类水果皮亦或者是浓茶水,只能在短时间内遮掩住甲醛的刺激性气味,而对于室内污染物的去除是起不到作用的。市面上各类宣传得天花乱坠的甲醛清除剂更是难以让人信服,这些化学制品和甲醛反应产生什么尚不得而知,其残留物还容易产生二次污染。

  新房除甲醛最简洁经济的方式莫过于开窗通风放味了,但弊端也同样明显,单靠通风需要的时间长,一旦不开门窗通风甲醛就会再次反复,尤其是进入冬天,门窗经常是紧闭着的,甲醛浓度就会再次上升,这是很危险的,这时就很有必要搭配一些其他方法来降低去除甲醛。

  目前比较安全有效的除醛方式莫过于活性炭吸附。

  活性炭是一种多孔性的含炭物质,高度发达的多孔结构为其提供了大量的表面积,能与空气中的杂质充分接触,使其非常容易达到吸收杂质的目的。而选用越小颗粒的活性炭吸附效果就会越好,新装住房一般按每平方50g 的用量使用,小炭包不仅使用方便,还能有效吸附甲醛及其他有害气体,且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冬日里,家中常备几包活性炭,就能24h不断为您净化呼吸环境。

a

竹悦活性炭更是全新升级配方,黑+白两种成分按科学比例混合,达到更快的除醛速度、更明显的治理效果。人的一生中有很多时间都是在卧室中度过的,拥有健康清新的空气更是无可或缺的,拥有一包轻便小巧的活性炭炭包,让家享受清新舒适的健康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