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小面积厨房的必备电器:蒸烤一体机

icon 2018-11-28 14:25:50
icon 0

摘要:对小户型家庭来说,厨房空间相对较小,同时放蒸箱和烤箱可能太过拥挤。MALIO玛尼欧VS02E蒸烤一体机通过一体化的产品设计理念,不仅经济实惠、节省空间,还能让您轻松GET到各种烹饪技能,烹饪新手也能轻松做出色香味俱佳的花样菜谱,绝对是小面积...

对小户型家庭来说,厨房空间相对较小,同时放蒸箱和烤箱可能太过拥挤。MALIO玛尼欧VS02E蒸烤一体机通过一体化的产品设计理念,不仅经济实惠、节省空间,还能让您轻松GET到各种烹饪技能,烹饪新手也能轻松做出色香味俱佳的花样菜谱,绝对是小面积厨房的必备电器。

a

  蒸汽烤让食物更具色香味

  传统烤箱烹饪失败最常见的原因之一就是缺乏水分,食物太干太柴不美观,丧失审美颜值,厨房小白更经常如此。

a

  VS02E蒸烤一体机除了纯蒸和纯烤功能外,还有两者结合的“蒸汽烤”功能,能彻底避免失败窘境。蒸汽烤模式下,腔内蒸汽不仅缩短烹饪耗时,还让食物得到循环滋润,锁住营养美味,色泽诱人,吃起来更是鲜嫩多汁。

  6分钟快速加热至180℃,省时高效

  为进一步节省烹饪时间,玛尼欧还为VS02E蒸烤一体机搭配了独特的快速加热功能——6分钟内迅速加热至180℃。在设定温度高于100℃的烘烤功能下,它会自启动腔内所有发热管,快速将腔内温度提升,节省预热时间,烹饪更高效。

  5分钟快速清洗,方便又彻底

  便于清洗也是VS02E蒸烤一体机的一大优势。烹饪结束后,先用洗水棉吸水,再用干净的抹布将内腔擦一遍,轻松恢复烹饪前的样子。整个清洁过程只需不到5分钟,方便快速。

  VS02E蒸烤一体机是MALIO玛尼欧多米诺系列的品类之一,除省空间和实用外,不能忽视的还有其颜值。它以黑色为主调,采用钢化玻璃镶铝条设计,配搭银色铝合金拉手,整机线条更为分明,彰显出时下流行的现代简约风格,适合多种不同的橱柜风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