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德国Bette贝缇钢板浴缸,与你享受慢下来的都市时光

icon 2018-11-29 14:35:52
icon 0

摘要:现代都市,我们每个人天天都穿梭在钢筋丛林,摩肩擦踵的人群里却无人与我相识。快节奏的生活模式愈发让人感觉烦闷、浮躁,每个人像被安上发条的机器,大步向前力争在所处的城市占有一席之地。却忘了停下脚步来,探索生活的初心。

现代都市,我们每个人天天都穿梭在钢筋丛林,摩肩擦踵的人群里却无人与我相识。快节奏的生活模式愈发让人感觉烦闷、浮躁,每个人像被安上发条的机器,大步向前力争在所处的城市占有一席之地。却忘了停下脚步来,探索生活的初心。

a

  吃饭和睡觉对于都市人意味着什么呢?回答是工作以外的全部。在日益追求效率高速发展的时代,“慢下来,去生活”这六个字时常在我们的脑海中划过,可对于许多工作繁忙的都市人来说,总觉得要实现这六个字,太难了。但今天,来自德国的高端钢板浴缸品牌Bette贝缇就用3个生活小技巧,教你如何让都市生活,慢下来。

  享受漫步时光

  身处都市的我们,有太多的时间是在一个个密闭空间中度过了。从家里到车上,再从车上到办公室,甚至下班后的健身房…频繁交替的密闭空间,常常让人压抑到喘不过气。所以,即使再忙,也试着走出去,无论是饭后还是睡前,利用片刻时光,享受这看似漫无目的的行走带来的思绪上的放松及新鲜的空气。

a

  享受冥想时光

  冥想,心灵的歇脚处。如若你实在不想出门,那就给自己一段休憩的时间,觅一方安静的天地,伴随柔美的音乐进入冥想的世界,卸下身体的压力与疲惫,让身心安定、精神放松。从而攒足更多的力气,迎接生活。

a

  享受泡澡时光

  凛冬将至,暖气外的世界如同冰窖,身体愈发不想动弹,而愿意化压力为食欲的上班族们发现除了皮肤日益干燥,身体的脂肪也在不断堆积…在这身体和心灵都接受考验的时刻,泡澡就成了让这一切烦恼迎刃而解的最佳选择。

a

伴着玫瑰花或是泡泡浴,浸入一池热水中,让紧绷的情绪得到舒缓,干燥的肌肤得到深层滋养,也能让堆积的脂肪更快的分解。而这滋润身心的时刻,怎能少了德国高端钢板浴缸Bette贝缇的陪伴?

a

  BetteStarlet | Silhouette

  极具对称美感的BetteStarlet系列钢板浴缸,多达百种的颜色选择让其成为了一件艺术单品,打破了传统卫浴空间的边界划分。同时,作为德国高端卫浴品牌,Bette贝缇更是将其匠心精神在BetteStarlet系列钢板浴缸上完美体现。高端釉面涂层钛钢的浴缸材质,柔软流线的缸身设计语言,具有对称感的背部承托弧度的廓形椭圆浴缸内部设计,以及宽敞舒适的沐浴空间…让你每一次的泡澡都是一场美好的沐浴体验。

a

  BetteStarlet Oval Silhouette

  热气氤氲中,敷上一张面膜或品上一杯红酒,在Bette贝缇的钢板浴缸中舒适的享受与自己独处的轻松时光。而Bette贝缇独有的零毛孔的釉面涂层钛钢材质,不渗透,不吸附,让忙碌的你即使想先睡一觉再清理也完全不用担心污渍沉着,让你的浴后工作更简单。

a

  BetteStarlet Oval Silhouette

  在这繁忙的都市,Bette贝缇陪你让心慢下来,享受喧嚣过后的片刻安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