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绿色人居馆”的辉煌之路——访朗诗营销总监马迅

icon 2018-11-30 16:10:50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房地产营销方式也趋于多元化和科技化。可以说,好的营销方式对于房地产企业的生存和成长至关重要。为此,我们今天采访了朗诗地产的营销总监马迅先生。

  近年来,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房地产营销方式也趋于多元化和科技化。可以说,好的营销方式对于房地产企业的生存和成长至关重要。为此,我们今天采访了朗诗地产的营销总监马迅先生。

  “作为绿色科技地产的领军企业,朗诗致力于绿色人居空间的的打造,专注开发有别于传统住宅的高舒适度低能耗科技住宅。因此,我们一直在思考和拓展一种针对现代化和科技化地产行业的营销模式,让消费者能够直观地了解和感受我们产品的优越性。”马迅先生说道。

  在不断地研究和实践下,马迅先生于2011年开创性地提出了“绿色人居馆”的概念,以科普基地的定位,以图文展示、多媒体演绎、实验室体验、互动操作等多种方式,为社会公众提供一次深入了解绿色人居理念的展示。2011年3月,马迅先生带领团队大刀阔斧地在南京建成第一个绿色人居馆,并对公众开放,即刻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引起巨大轰动。消费者和行业参观者在对绿色人居馆的空气品质、室内温湿度、声环境、人性化关怀、绿建等展厅依次参观完成后,无不对先进的绿色人居理念和技术植下深刻的认知,并对朗诗地产多年来的绿建努力给予赞赏。在绿色人居馆概念的科普式营销下,朗诗的销售业绩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2011年,朗诗的全年销售额达到30多亿人民币,2012年的销售额达到45多亿人民币,创造了绿色营销的奇迹。随后,在朗诗地产的产品辐射到的每一个城市,都根据该城市的产品开发规模,设立相应规模的“绿色人居馆”项目,项目遍布上海、南京、苏州、杭州、武汉、成都等长江流域主要城市。其中,2012年,上海朗诗绿色人居馆被授予“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及“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2014年,“绿色人居馆”的营销模式获得2014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大奖。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评选由由21世纪品牌研究中心联合国内顶尖高等院校、咨询机构、品牌专家共同联合创办,是中国品牌建设领域的奥斯卡奖,也是“中国品牌对话世界品牌的学术殿堂”。朗诗的绿色人居馆能够获得该奖项是一种殊荣,也是实至名归,正如南开大学白长虹教授就作出了这样的评价:“地产企业把绿色融合到自己的品牌上面,是很有价值的策略,朗诗通过科普来做这样的事,对社会是有意义的。”

  “现如今,不仅朗诗有‘绿色人居馆’,行业里的很多其他知名企业也模仿起了我们的人居馆概念,例如中建三局以‘绿色科技住宅’为主题的人居馆、金茂地产的健康人居馆、葛洲坝地产中国府等等,人居馆的科普式营销概念在中国得到了推广和广泛应用,”马迅先生和我们说道,“但这个是好事,它促进我们去创新,去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健康、更科技便捷的住所和生活。只有消费者拥有良好的体验和生活,我们的营销才是成功的营销之道。”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