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春节临近防盗不容忽视,顶固智能锁守护家的安全

icon 2019-01-02 10:42:03
icon 0

摘要:春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又是一个难得的年终长假。城市里的外来人口大批量返乡,除此之外,许多家庭在春节期间,也都不愿意放弃这个外出游玩、走亲访友的好机会。但是这一走,家里就空了,而小偷也正好想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各地入室盗窃的案件频发。家里没人...

1

  C级防盗,春节安全无忧

  锁具的诞生是为了防盗,但是传统的门锁防盗性能较差,小偷专挑老旧门锁下手,因为老旧小区的用户,大多还在使用极为不安全的A级锁,几秒钟就能轻易被小偷打开,有一些用户的门锁是B级,但是也逃不过小偷的先进的作案工具,只需花几分钟也能快速开门。

       顶固智能锁灵动D1系列率先采用C级电子防盗锁芯,就算是专业的开锁师傅也要花270分钟,而且要采用破坏性的拆除。但是安装了顶固智能锁,只要门锁遭遇非法开启,比如当小偷将铁片、铁丝或者所谓的“万能钥匙”等开锁工具插入锁孔时,系统就会自动关闭电子锁芯并完全锁死,从根源堵死了小偷通过技术开锁的途径。

2

  活体识别,春节拒小偷于门外

  安全之外,智能锁还极其方便,顶固智能锁灵动D1系列可以用卡片、密码、指纹、机械钥匙开锁,还可以选配遥控开锁,方便快捷。更为贴心的是,顶固智能锁灵动D1系列采用防窥视伪密码的形式,正确密码的前后随意输入数字,只要这一串数字中间有连续的正确密码即可开门,就算有人在旁也可以大大方方输密码,无需遮掩,安全系数无可挑剔。

       至于指纹开锁更是安全有保障,顶固智能锁灵动D1系列采用半导体指纹传感器,活体生物识别技术,无论是老人磨损的手指、小孩娇小的手指还是有汗液、干燥,或者脏手指,它都能迅速识别;而且通过公安部“枪弹保险柜指纹算法” 软件检测认证,只识别真指纹,拒绝假指纹,只有本人才能开锁,就算“克隆”了指纹也没用,把小偷拒于门外。

3

  实时监控,春节安心去玩耍

       为了预防断电开不了门,智能锁必须预留机械应急钥匙。那问题又来了,万一小偷在春节期间,想通过技术开启破解机械锁芯或者直接撬锁,从而入室盗窃怎么办?不用担心,顶固智能锁灵动D1系列具有防撬报警功能,也就是有小偷撬锁的时候,现场就会立即响起警报,并自动通过手机APP远程向你报警,24小时实时监控,确保财产安全,让你春节安心去玩耍。

4

  新年换新装,人们免不了沉浸在买买买的狂欢里,但是总有那么一些在角落里“吃灰”的物品,而智能锁才是实实在在的居家必备品。安装一把能远程监控、远程报警、实力护家的智能锁,才是安心之选。春节把家交给顶固智能锁,你就放心去玩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