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入的德国手工雪茄柜,直接一步到位。

icon 2019-03-25 15:01:23
icon 0

摘要:由于工作原因,本人经常需要去欧洲出差,最初认识BRUNE这个牌子还是在巴黎的戴高乐机场的雪茄免税店内。

  由于工作原因,本人经常需要去欧洲出差,最初认识BRUNE这个牌子还是在巴黎的戴高乐机场的雪茄免税店内。

1

  20多平米的雪茄店全靠一台不大的加湿器保持湿度,和店员聊天后才知道这款加湿器是德国BRUNE品牌旗下最专业的加湿器。之后又在其他雪茄店中多次看到了这台加湿器的身影,上网了解了一下,原来BRUNE已经有90年的历史,堪称专业加湿设备的鼻祖了。

  搬了新家后建了自己的雪茄房,雪茄房的加湿系统第一个想到的就是BRUNE这个品牌。扯远了,BRUNE有自己品牌的雪茄柜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因为是订单制的生产模式,还牵涉到复杂的运输,所以国内很少有关于它的信息。

  国内其实有很多看起来不错的雪茄柜品牌,我虽然没有用过,但是看口碑都还不错,我之所以最终选择贵很多的BRUNE雪茄柜只是因为:

  1、喜欢德国货,无关技术,就是喜欢和信任它们的品质。

  2、订单制生产,德国手工打造(有温度的产品),设计理念与众不同。

  3、与其买使用德国技术的雪茄柜(我缺乏这方面的判断力)不如直接买德国生产的雪茄柜来得更直接。

1

等了2个多月,雪茄柜终于来到了家门口。雪茄柜被保护和包裹的非常好,保护用的木板用非常奇怪的螺丝固定,若不是代理商派人来帮我拆卸,我还真的会手足无措。

1

雪茄柜放归位后,点亮氛围灯的那一刻我真的非常激动,雪茄柜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都透露出满满的高级感,光外形就让人爱不释手。(插图)黑色的高级木饰外观充满了高贵的气质,LED灯光的颜色黄中带着金色(个人感觉),雪松木没有任何表面加工,透露出原始质感的美,和裸露的雪茄组合在一起,简直令人心旷神怡啊。

1

1

  现在来说一下使用感受

  雪茄柜最重要的是湿度稳定性,因为BRUNE的专长是加湿领域,所以雪茄柜的湿度控制非常稳定。雪茄柜内全部由高级的雪松木包裹,拥有上下两个换气风扇,可以使雪茄柜整体湿度保持平衡。

1

据说brune品牌还生产专门保护文物用的展柜,而展柜用的专业防紫外线玻璃技术也被移植到了这个雪茄柜中。雪茄对于茄友而言可不是如同珍爱至宝吗?给它多好的保护都不为过啊!

1

  这台雪茄柜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水箱巨大,我测试过,如果不经常开柜门,三个礼拜都不需要加水。这对于我这个经常出差和旅游的人来说太重要了。

  现在来说一下BRUNE雪茄柜的槽点

  1、定制周期偏长。从我下订单付款到见到我的宝贝一共等了两个多月。都快赶上订一辆德国车的时间了。

  2、配件都要收费。接近十万的价格对于一个专业产品来说也不能算贵,但是LED氛围灯和雪茄裸养盒都要另外付费。不禁让我想起当初订的德国保某品牌SUV,配个轮毂帽都要加钱,是不是都一个毛病?

  总结:。对于这款Brune雪茄柜我个人真的非常喜欢。无论是颜值还是实际使用感受都非常赞。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