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霍尼韦尔为你支招,什么样的壁挂式新风机才最适合你?

icon 2019-03-25 15:23:43
icon 0

摘要:在蓝天白云都能霸屏朋友圈的今天,消费者对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意识在不断提升,家用新风机开始走进了更多消费者的视线,让安装家用新风成为了新的趋势。对于入住前没有安装新风系统的家庭而言,重新安装吊顶式新风机因其复杂性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而近来...

  在蓝天白云都能霸屏朋友圈的今天,消费者对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意识在不断提升,家用新风机开始走进了更多消费者的视线,让安装家用新风成为了新的趋势。对于入住前没有安装新风系统的家庭而言,重新安装吊顶式新风机因其复杂性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而近来市场上新兴的壁挂式新风机便能解决这个难题——无需“大动干戈”也能“净”享新鲜空气。那什么是壁挂式新风机?什么人群需要使用壁挂式新风?壁挂式新风机该如何选购呢?

  谁最需要壁挂式新风机?

  “壁挂式新风机”,顾名思义,它是悬挂在室内墙壁上的新风机,区别于传统的吊顶式新风系统,也被称为“无管道新风系统”。主要针对对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有迫切需求的,同时室内暂不具备安装吊顶式新风机的条件的人群,尤其适用于非新装修家庭或办公场地,它在安装上比吊顶式新风机更加方便。

  有迫切需求的这群人或许会遇到这样的困扰:新买的家具味道重,需要开窗散气,如果遇到天气不好,又不敢开窗;窗户临近马路,担心开窗噪音太大影响日常生活;家里有过敏性体质人群,比如患哮喘、过敏性鼻炎的人群,他们对于空气的质量要求更高;家里的孩子喜欢待在紧闭的房间里,不让大人进出,又不开窗,随着二氧化碳浓度增高,有可能会导致胸闷等状况……因此,为了家人的健康,他们不得不重视家里的空气质量,而壁挂式新风机成了这些家庭的必备产品。

  空气净化器不能完全取代壁挂式新风机

  很多人可能会问,我只用空气净化器能否解决问题?空气净化器作为住宅改善室内空气的畅销产品,主要采用室内空气循环净化的方法,最大的作用是在密闭空间内洁净室内空气,在净化甲醛和室内过敏原方面最有效,也易于保持室内湿度,但无法处理室内二氧化碳的浓度问题。而我们对空气的需求不仅仅只是洁净,更需要室外室内空气的流通。壁挂式新风机最大的特点便是不间断循环室内外空气,为室内提供富氧清新的空气环境,形成有序的通风换气,给室内补充足够的新鲜空气。空气净化器与壁挂式新风机在功能层面各有侧重点,不可互相取代,结合使用下优势互补,可将空气净化的效果达到最大化。

  教你如何选购壁挂式新风机

  选购前先了解一下壁挂式新风机的分类。按照结构的不同,壁挂式新风机分为单向流和双向流。单向流壁挂型新风机主要是正压进风,排风通过风门缝隙挤压,结构简单,造价便宜,但冬季易加剧室内干燥,夏季室内湿度过大,人体的舒适性较差。双向流型既有送风,又有排风,在送风和排风的基础上,利用全热交换芯体,可以部分交换送风和排风的焓差能量,通风效率和节能性较好,同时温湿度的舒适性会有较大提升。

  有很大一部分人群是对空气质量有较高要求的,既想保持温度也想通风透气,为解决这些人群的需求,双向流壁挂式新风机显得尤为必要。那么如何选择一台适合你的壁挂式新风机,以及选择壁挂式新风机需要参考什么原则?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可从风量、焓交换效率、噪音、操控性、品牌保障等方面来衡量。

  风量:风量不是越大越好,适合空间大小的风量合适才是最好的,按照2012年版的《民用建筑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人均居住面积FP≤10m²(居住建筑设计最小)每小时换气次数0.7(次)。我们可以按照人均30m³/h来计算,一个双人卧室的新风量要求为60m³/h,单人卧室则只需要30m³/h的新风。而客厅通常有3~5人的负荷,因此新风量可以在100~200m³/h。所以在选择机器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新风量最好。

  焓交换效率:焓是指水分子里的热量,焓交换率是决定机器热回收能力(实现室内外温度交换和湿度交换)的重要参数,交换率的高低与舒适度形成正比,交换效率越高,舒适度也就越高。

  噪音:噪音的大小影响着一个家庭的正常生活,同等风量下噪音越小越可以避免影响家庭正常生活。

  操控性:一台家用电器是否提供便捷式的人性化操作,很大程度影响着机器的使用体验。

  品牌保障:大品牌有保障,产品是否靠谱还需考虑这个品牌的安装服务和售后服务是否到位,让消费者省心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想要选购一台合适的壁挂式新风机,以上这五点是不得不综合考量的因素。

  霍尼韦尔壁挂式新风机 让你“净”享新鲜空气

  了解完壁挂式新风机的选购原则,挑选一台合适的壁挂式新风机变得不再困难。霍尼韦尔壁挂式新风机具有让你不得不对它倾心的优势。

1

  霍尼韦尔壁挂式新风机

  从风量上来说,霍尼韦尔壁挂式新风机具有120m³/h的新风量,能够轻松覆盖40㎡的卧室、客厅或办公区域,新鲜空气源源不断的被送往室内。精准检测PM2.5、二氧化碳浓度并实时循环显示,通过三色指示灯清楚反映室内空气质量状况,让好空气看得见。同时具有高效净化能力,在PM2.5的净化效率上高达97%,通过三重过滤系统有效过滤PM2.5,让你24小时都能够享受纯净新鲜空气。

1

  霍尼韦尔壁挂式新风三色指示灯

  霍尼韦尔壁挂式新风机在热交换效率方便表现优异,其焓热回收率可达70%,高效减少了换气时的能量损失,有效节能的同时保证了新风体感的舒适度。室外温度低于5摄氏度时,它会自动开启PTC辅热,安全迅速地提高送风温度,让你“冬天吹暖风,夏天吹凉风”,舒适地享受清新空气。

  噪音方面,霍尼韦尔壁挂式新风机运行安静,运作时产生的最高噪声不超过42分贝,为你的家庭生活营造静谧的生活空间。

1

  霍尼韦尔壁挂式新风数显界面

  在使用操控上,霍尼韦尔壁挂式新风机人性化地配备了带磁性吸附设计的遥控器,在家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操控,不用时可将遥控器吸附在机身上,不怕找不到;同时可以智能操控,连接手机APP后实现远程操控,满足了年轻人群的需求。不光如此,它具有多种模式可选,一键切换自动模式、关灯模式、手动模式、定时模式,便捷人性化。未来,该产品还能接入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系统,实现全屋智能联动。

1

  APP智能操控

  霍尼韦尔作为《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在空气品质管控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对产品品质的管控也始终保持着高标准,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还有专业的安装服务及售后服务保障,让你使用产品更安心。

  秉承“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未来霍尼韦尔将会继续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净化技术和人性化的功能体验,关注着每一位用户及家人的健康和安全,提供新鲜洁净又安全的空气。

  ###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我们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最为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在中国,霍尼韦尔长期以创新来推动增长,贯彻“东方服务于东方”和“东方服务于全球”的战略。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华员工人数约11,000名,其中20%为研发人员,共同打造万物互联、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