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全屋定制重新定义大家居,邀您共绘美好蓝图

icon 2019-03-25 15:25:16
icon 0

摘要:ARROW箭牌,专注于家居建材行业24载,涵盖卫浴、瓷砖、橱柜、衣柜、厨房电器等系列家居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外,品牌影响力强大,成就了航母级别的家居建材品牌,而箭牌全屋定制作为ARROW箭牌的又一力作,标志着ARROW箭牌正式迈入“大家居时代...

  ARROW箭牌,专注于家居建材行业24载,涵盖卫浴、瓷砖、橱柜、衣柜、厨房电器等系列家居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外,品牌影响力强大,成就了航母级别的家居建材品牌,而箭牌全屋定制作为ARROW箭牌的又一力作,标志着ARROW箭牌正式迈入“大家居时代”,在即将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上,箭牌全屋定制将会展现家居行业的定制典范,重新定义“大家居”概念。

  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作为国内唯一大规模、高专业性的定制家居展会,自举办以来得到了多个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它为家居行业带来了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也为定制家居人打造了别具一格的行业盛会,因此每一届展会都备受全国家居建材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展会期间,箭牌全屋定制,将在广州保利世博馆(琶洲)等待各位有志之士,与箭牌全屋定制共绘美好的大家居时代蓝图。

  展览名称: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

  展览日期:2019年3月26日-2019年3月28日

  展位地址:广州保利世博馆(琶洲),2号馆-2E07

1


  “大家居”未来可期,共绘蓝图

  中国家居行业近几年受整体外部市场的影响,不断地进行着“打破和重塑”的过程,其中,在行业中崭露头角的莫过于全屋定制家居市场,被预测在未来4年,将会维持20%以上的增速持续增长,而且在2020年,行业规模预计能达到3000亿,中国全屋定制家居市场可以说是产业规模非常巨大、市场前景极其广阔,蓝海期市场等待着各位抢占。


1


  工业4.0时代,打造家居智能化

  箭牌全屋定制耗资12.5亿元,打造湖北应城与广东三水两大专业定制化生产基地,总面积达46万m2,更斥巨资引进德国豪迈、意大利比亚斯和西班牙巴贝兰等高级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全力创建工业4.0时代现代化工厂。箭牌全屋定制以领先设计为核心,以品质制造为根基,以信息化战略领创未来,实现家居智能化,从而为人们提升家居生活环境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和艺术性。


1


  开业全程支持,筑梦起航

  箭牌全屋定制在全球拥有2000个合作伙伴,专卖网点超过10000个,共赢“大家居”时代商机,共绘财富蓝图。来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加盟箭牌全屋定制,新店开业将获全程指导帮扶,从新店开业的活动策划、执行、营销保障,到开业优惠折扣支持,再到提供各渠道的开业宣传,十大专业性支持,让您筑梦起航!


1


  强强合作,联袂促共赢

  箭牌全屋定制与供应、传播和终端营销等多方合作伙伴或专业团队协力,联手共赢全屋定制家居行业市场。箭牌全屋定制以质量为核心,以国际化视野整合全球资源,甄选德国豪迈、奥地利百隆等多家国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注工艺细节、追求优等品质、严格把关生产环节。在品牌传播方面,有千万广告助力终端,不仅与CCTV2《秘密大改造》、搜狐、腾讯、凤凰网家居等出名传媒合作,还全方位覆盖多维度推广矩阵,提升品牌形象,彰显大牌风范!


1

箭牌全屋定制智领家居定制典范,将独到的艺术与优质的技术设计相融合,重新定义全新的家居艺术新时代,“大家居”时代未来可期,邀您与我们一起共绘蓝图,大展身手,霸赢未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