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家宝藏添新丁,茶花家居国潮文化强势来袭

icon 2019-04-01 12:06:58
icon 0

摘要:时隔一年,备受期待的《国家宝藏》第二季再次吹响精品节目的号角,这档大型文博探索类节目,一经上线就获得了无数观众的超高评价,伴随节目的开播,央视国际记录总经理李向东对外宣布,《国家宝藏》将同天猫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届时,官方旗舰店“你好历史旗舰...

  时隔一年,备受期待的《国家宝藏》第二季再次吹响精品节目的号角,这档大型文博探索类节目,一经上线就获得了无数观众的超高评价,伴随节目的开播,央视国际记录总经理李向东对外宣布,《国家宝藏》将同天猫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届时,官方旗舰店“你好历史旗舰店”将上架十余款国宝IP文创产品,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文化需求的同时,吸引更多观众前往收看节目,探索中华历史,解读民族文化。

1

  相关数据显示,相较于往年,在淘宝、天猫平台上搜索“博物馆”的用户是2016年同期的2.15倍,约有90%的用户浏览了文创周边产品。秉承着将历史“活化”的理念,国家宝藏联合天猫推出的文创活动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产品的设计理念与节目的制作理念合二为一,赋予产品文化内涵的同时,保证产品质量过硬,以全新形势呈现的“国宝”摇身一变成为“国潮”。

  “国潮”风大热,周边文创产品备受追捧,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产品首当其冲。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居用品服务商茶花(全称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适时将国潮元素融入到产品之中,在满足不同人群日常之需的基础上,赋予产品深厚的文化内涵。

1

有别于传统塑料商品制造企业,茶花拥有完善的管控体系,无论是对原材料,还是产品生产以及最终的品质把控都有严格的规定,原料方面谢绝“回收塑料”,与德国拜耳、日本三菱、韩国三星、中石油及中石化等知名石化厂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所有原材料在进场前都会经过重重检测,唯有合格者才允许进入生产流程,将产品安全、无异味落到实处;制程及最终品质把控方面,茶花斥资引进20多种检测仪器,配备专门的技术检测中心,按照不同产品的不同要求,每季度送第三方进行产品的物理机械性能、卫生性能检测;色粉方面采用液体色母与进口色粉(汽巴、科莱恩),成品颜色耐候性佳,卫生安全。

1

  深入发展过程中,严苛的选品、完善的管理流程不仅让茶花获得“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设计红星奖”等殊荣,通过了ISO 9001:2008/ ISO 14001:2400/OHSAS 18001:2007三合一体系认证,还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秉持“永远的品质,永远的创新”理念的茶花,低调而不失上进、稳健而不乏激情、吸纳而不忘传承、变革而不悖原理,紧跟潮流风尚,严控产品品质,备受消费者好评。在工作、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的当下,让我们一起卸下疲惫,携手中国塑料家居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茶花开启多姿多彩的“文化之旅”。

  现代家居与古代生活智慧的结合,艺术来源于生活,又应用于生活。

  即刻开启茶花国宝印记,天猫搜索:茶花官方旗舰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