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从厨房演变史,看集成灶品牌德西曼的厨房有多赞!

icon 2019-04-22 10:40:48
icon 0

摘要:在每一个家里,都有那么一个小空间,那里摆满了调味生活的油盐酱醋茶,料理出人生的酸甜苦辣。小小的空间,有无限大的故事;小小的空间,有浓浓的真情;这就是一个家必不可缺的——厨房!那我们熟悉的厨房是怎么演变而来的呢?

  在每一个家里,都有那么一个小空间,那里摆满了调味生活的油盐酱醋茶,料理出人生的酸甜苦辣。小小的空间,有无限大的故事;小小的空间,有浓浓的真情;这就是一个家必不可缺的——厨房!那我们熟悉的厨房是怎么演变而来的呢?

1

01灶炉可能是第一个发明,在节目《荒野求生》里,贝尔生吞癞蛤蟆、蚯蚓等行为,相信大家还印象深刻吧。这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的男人,你一定觉得他是疯了吧。原始人也表示忍不了老是茹毛饮血的滋味,当吃了一场大火后的现成猎物后,“这也太好吃了吧!!!”于是,最原始的“灶炉”诞生了——钻木取火。

1

02以火塘为中心的厨房开始出现,进入氏族社会后,人类也慢慢从穴居变成半穴居,为了取暖、烹饪、驱兽,在屋里的中心位置设置了火塘。有多少祖祖辈辈的故事,都是随着火塘的袅袅炊烟流传至今的呀!

1

03从火塘到独立厨房的演变,再后来,小小的火塘已经不能满足多功能使用了,再加上人越来越多,吃不饱啊,于是大型的炉灶就诞生了!

1

04到了明清时期,有钱人家觉得老是围着厨房转,这样是不行的,于是就有了独立厨房的出现。当然,这还是一个非常简陋的代名词,人类都进化好几轮了,厨房怎能不进化?就这样,伟大的发明——整体厨房出现了!

1

05整体厨房,是将橱柜和厨房电器、厨房用具等,进行系统搭配而成的一种新型厨房形式,结合人体工程学,装饰艺术等的原理进行设计,实现科学与艺术的完美统一。每个细节都让厨房告别阴暗与杂乱,使厨房空间被得到最大程度的开发与利用,实现了实用和美观兼。

1

06在整体厨房的发展过程中,集成灶的诞生又将整体厨房朝开放式厨房发展,开放式厨房为什么成为当下厨房装修的主流?一方面是这样的厨房更美观,符合当下年轻人对时尚和美的追求,另一方面集成灶的超高吸油烟率,让打造开放式厨房成为了更多可能,其中德西曼集成灶便广受消费者喜爱,德西曼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烟技术,油烟产生瞬间即被吸收,超高风压吸油烟率高达99.9%以上,超静音一体风箱,噪音不在、乐享烹调,此外,德西曼集成灶外观时尚、高端,更让开放式厨房多了一道风景线。

1

  集成灶十大品牌德西曼集成灶

  德西曼品牌肩负着引领行业进步、倡导国人品味生活,始终致力于不断研发智慧+.时尚+的厨电产品奉献全球,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引领消费潮流,更以行业首创的理财型商业模式打造中国厨电行业创富下一站。同时,德西曼品牌承载着『开启品质厨电新生活』的美好使命,为实现『小厨.大爱』这一人文品牌新高度而永不止步。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