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五一欢乐购 | 箭牌全屋定制钜惠升级,焕新家居空间

icon 2019-04-26 11:16:22
icon 0

摘要: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虽说旅行游玩是大多数人假期追求的诗与远方,但人山人海、价格翻倍的旅游景点,让越来越多年轻人放弃了长途奔波的游玩,选择了“宅式”的度假模式: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虽说旅行游玩是大多数人假期追求的诗与远方,但人山人海、价格翻倍的旅游景点,让越来越多年轻人放弃了长途奔波的游玩,选择了“宅式”的度假模式:呆在家享受逼格满满的悠闲家居生活,所以拥有一个有品位、有个性又舒适的家,才能好好地将生活过成梦想中的美好模样。因此趁此五一小长假,箭牌全屋定制钜惠升级,献出多重福利和好礼,旨在为大家打造品位、时尚、艺术和健康的家居空间,改善家居生活品质。

  箭牌全屋定制全国大型促销「五一欢乐购 爱家幸福年」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率先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消费者提前放“价”,活动从2019年4月15日开始至5月12日截止,接近一个月的大力度、超钜惠活动,只为你而来!

1


  五大钜惠系列,八大空间随心配

  箭牌全屋定制五大钜惠系列,八大家居空间一站式定制、随心配置 ,为你定制颜值与性能并存、时尚与艺术兼具的家。

  【沐语风情】系列清新时尚,【森屿时光】系列简约温馨,活动期间,分别以9999元12m2,和15999元18m2的钜惠直供价回馈客户,让风靡全球的现代简约风入驻家。


1

1

 而另外三款风格各异的系列家具:【北欧时光】,【清风古韵】和【爱情海岸】,则均以震撼特惠价参加此次活动。现代简约风的【北欧时光】以简练的线条诠释“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新中式风格的【清风古韵】以黑胡桃木与白梧桐木的深浅搭配,将东方韵味与现代简约完美结合;而【爱情海岸】以蓝白色调展现浪漫唯美,搭配精致的细节设计演绎地中海风情。

1

1

1


  多种花色、多种风格,给你多种选择,全屋八大空间随心定制,钜惠福利汹涌而至,为你定制品位之家。

  新品【科洛迪】强势来袭,定制优雅生活

  除了五大经典系列之外,箭牌全屋定制还重磅推出新品【科洛迪】,利落极简的线条充满现代感,浮雕清灰木纹与深海蓝错落出空灵典雅的质感,活动期间特别巨献新品品鉴价,18㎡仅需15800元,优惠升级、全国线上线下联动,为你定制优雅生活。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该套餐满18m2即可免费获得价值2999元床垫一张,加999元可换购实木餐桌椅一套。


1


  疯狂让利,刷新家居形象

  看着昏暗陈旧的家,“宅式”度假俨然成了“蜗居”?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告别昏暗和陈旧,箭牌全屋定制劲爆福利回馈消费者,后现代工业风的【摩登时代】与雅致温馨的【加州阳光】,疯狂让利焕新价低至1280元/m2和1480元/m2,性价比之王给你更实惠的价格刷新家居新形象。


1

1

 箭牌全屋定制「五一欢乐购」,钜惠升级、提前放“价”,还有更多优惠福利在箭牌全屋定制等着你,为你焕新家居空间、提升生活品质,事不宜迟赶快来选购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