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小满”足矣,好运地板以进步谋未来

icon 2019-05-20 12:02:00
icon 0

摘要:一眨眼,又到了5月中旬,我们迎来了夏季的第二个节气——小满。这时候,天地中阳气变得充实,雨水开始充盈,作物茂盛生长渐至成熟,正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满时节,一切都在厚积薄发。小满未满,所以欣欣向荣,这恰如人生,总需要小小的进步,带来小小的...

  一眨眼,又到了5月中旬,我们迎来了夏季的第二个节气——小满。这时候,天地中阳气变得充实,雨水开始充盈,作物茂盛生长渐至成熟,正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满时节,一切都在厚积薄发。小满未满,所以欣欣向荣,这恰如人生,总需要小小的进步,带来小小的满足。恰如好运地板,近30年的发展,每一次的小进步和创新都值得消费者为之喜爱支持。

1

  老子说,“大成若缺”。人生不求太满,最好的状态就是小满。小满不是不思进取,而是长足的努力。曾国藩晚年给自己的书房起名“求阙斋”,意思就是时刻反省自己的缺点,时刻补足自己的短处。有缺憾才能有进步。勉强求全,其实是固步自封。一个优质的品牌也是这样,戒骄戒躁,保持一份平常心,不断努力,才能不断收获。

  好运地板选用其环保性能超过了水性漆的木蜡油, 对生态和健康更有好处。板面花色与纹理更显精致凸显,并且增强了地板面层的耐磨度。同时木材的结合过程中,采用优质天然大豆蛋白无醛胶,以大豆蛋白为主要原料,利用无毒害辅料,整个生产工艺不添加甲醛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在生产过程中亦不产生有害物质,从根本上解决了游离甲醛的问题。因此,产品环保等级在好运每一年的技术改进中,在每一次的新产品的开发与创新中,超越自我,紧跟日新月异的市场发展趋势,从而提供更好的产品品质。

  中国地板产业正处在一个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品牌林立、群雄纷争。要想在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不仅要有高品质的产品,更需要好运这样自省自立,不断追求发展的企业精神,才能在不断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1

小满之后是芒种。芒种时分,小麦成熟,开镰收割之后,种下新的种子,继续耕耘,等待下一次收获。“小满”足矣,“芒种”辅之,人生自能节节上升,不断领略新的风景。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