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红利栎木名典木系列 优质的生活为你私享

icon 2019-07-01 17:04:21
icon 0

摘要:他俊逸不凡,超高的颜值总能引来人们的尖叫;他庄重大方,就像一位绅士,让人不觉心生好感。他就是栎木,也许他没有花梨这样名贵,没有柚木这样的珍稀,但是栎木却给了普通人带来了最优解、最具质感的家居享受。

他俊逸不凡,超高的颜值总能引来人们的尖叫;他庄重大方,就像一位绅士,让人不觉心生好感。他就是栎木,也许他没有花梨这样名贵,没有柚木这样的珍稀,但是栎木却给了普通人带来了最优解、最具质感的家居享受。

1

  而红利栎木系列地板,又将栎木的不凡质感升华,绽放出艺术与奢华融合的名木经典之美。他精选了最优质的北美栎木,每一片都通过精挑细选,纹理丰富,花纹自然,有着良好的触摸质感。

  对于很多人来说,栎木地板有着高档与舒适的外观。而红利栎木系列则将美观与实用性兼顾,证明了栎木在居家空间里起到的无与伦比的装饰作用。

2

  外观优雅自然

  这款栎木地板是一款优雅的、引人注目的实木地板,无愧于名典木之名。它的木纹花色与山纹纹理对于鲜明却又和谐自然,赋予这款地板足够的优雅与天然,好似一位舞会上最为出挑的贵妇,让人一眼难忘。红利地板防微刮的表层处理拥有自我修复功能,足以让这款地板持久美观,历久弥新。

3

  性能卓越实用

  事实上,在原木市场上,质量比较好的栎木料是还是比较少的,市场上以橡胶木代替栎木的现象普遍存在,而红利选用的都是进口级栎木原木,符合欧美原料质量标准,保障每一片地板都拥有足够优秀的性能。此外,栎木对烘干技术要求高,烘干技术不达标,容易出现变形现象。而红利的烘干工艺,拥有多道烘干程序,严格把关地板品质,保障了地板强大的稳定性和耐用性。

  良好的质感,优秀的性能,铸就的是红利栎木名典木系列的优秀品质。它为生活创造出足够舒适的休息环境,把悠闲、自然与舒适为每一位用户私享。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