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传统硅藻泥已经OUT了,来看看这款来自德国的黑科技吧

icon 2019-07-04 15:20:30
icon 0

摘要:近年来,大家不论在装修还是平时生活中,都能听到一个高频词汇:硅藻泥。相信大家对这个名词已不陌生,并且都能说出硅藻泥墙面的一大串优点:天然灰泥材质,吸收潮湿空气,吸附甲醛等等。

1

  近年来,大家不论在装修还是平时生活中,都能听到一个高频词汇:硅藻泥。相信大家对这个名词已不陌生,并且都能说出硅藻泥墙面的一大串优点:天然灰泥材质,吸收潮湿空气,吸附甲醛等等。在代理商们的宣传攻势下,消费者对硅藻泥也是趋之若鹜,仿佛找到了内墙装饰的一款神器,硅藻泥在高价格内墙装饰领域迅速占有一席之地,国产正规厂家,每平米硅藻泥的造价含施工,多在100元-300元上下。

  然而,随着硅藻泥代替墙面漆在家装领域的广泛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随之而来的问题也越发频繁。用过硅藻泥的客户突然发现,自己曾经认为的装修神器,暴露出很多致命的弱点,传统硅藻泥逐步跌落神坛。

  与此同时,一款来自德国的硅藻泥壁布,在兼具硅藻泥原有超级功能地同时,有效的解决了传统硅藻泥墙面的致命问题,因此而受到材料商、设计师、以及家装客户的广泛关注。


2

3

4

5

6

7

  德国莱苛-硅藻泥壁布包含三层结构

  每一层都具备各自的功能。

  全新硅藻泥壁布材质构造图:


8

  1. 表面防护层:在原来的硅藻土中,加入高科技陶瓷粘土,在表面保护层成膜后,形成一层类似于瓷砖外层的保护膜。该保护层可以经受10000+次水擦,相当于即使每天擦一次,都可以擦27年。

  2. 中间造型层:材质为德国天然树脂提取物,经过高温膨化,形成气孔多、展开面积大的吸附层,有效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及甲醛。同时造型层具备各种装饰美观的纹理。由于德国工业化大规模标准化生产,与传统硅藻泥相比,这种纹理具有美观、平滑、均匀的装饰纹理,并且施工极其简单。

  3. 基底保护层:材质为德国天然木纤维或硅藻泥有效精华提取物(纯度含量高达85%的二氧化硅SiO2),经德国纯正工艺,制成无纺材料基层,具有防潮、透气、杜绝墙面开裂等功能。

  德国LECO来自于德国,可关注企业公众号:德国莱苛第六墙。该企业总部位于德国工业4.0智能制造的领军城市:杜塞尔多夫,德国LECO集团具有百年历史,其高端内墙产品在欧洲环保要求极高的发达国家,被广泛使用。


9

  经材料专家研究发现,德国LECO第六墙品牌旗下这款欧洲全新的科技产品:德国硅藻泥系列壁布,与传统硅藻泥比较,具备无与伦比的优势:

  表面光滑耐脏,即使脏了也可以用洗涤剂擦拭。而传统的硅藻泥不耐脏。由于硅藻泥的主要成分是泥土混合物,这就导致了期不能水擦的特性。传统硅藻泥一旦沾染上灰尘、果汁、油污之后,这些污染物的分子会附着在硅藻泥的孔隙之中,无法清理,而一旦遇水,甚至天气极端潮湿的情况下,硅藻泥会很快化成泥。而德国LECO第六墙的硅藻泥墙布,由于其表面层的保护层包含瓷黏土成分,在施工完成后,表面形成的陶瓷状保护层,具有高达10000+耐擦洗的特性,用水擦拭毫无压力,甚至可以对油污用洗洁精轻擦。


10

德国LECO第六墙硅藻泥墙布独有基地保护层,起到了基层保护的作用。而传统的硅藻泥开裂后无法修复,一个很小的脏污或者开裂,都会使整个墙面毁于一旦。德国LECO第六墙硅藻泥墙布的基础层在具备抵抗墙面裂纹的同时,其表面防护层具有高达10次以上的可翻新性。在使用多年以后,如果对颜色不满意或者已经过时,可以不必重新处理墙面,也不用二次购买材料,只需在原有的防护层表面,重新滚刷一遍防护层陶瓷漆,就能达到翻新、改色的目的,用极低的成本和时间,就能使整个墙面焕然一新。

11

12

13

标准化施工,简单易行。传统的硅藻泥对施工的要求特别高。不同的工具,不同的施工人员,不同的手法,使传统硅藻泥难以实现大规模、标准化的施工。施工人员的技术水平和工具参差不齐,这就导致了在同一客户家中,甚至是同一面墙上,施工的效果都是不均匀的。而德国第六墙硅藻泥系列壁布,因为是德国标准化生产,因此上墙后保留了传统硅藻泥各种造型纹理,因此装饰效果更为统一、整洁、美观。

14

德国LECO第六墙硅藻泥墙布在三层复合施工后,表面光滑美观,手感细腻丝滑。而传统硅藻泥完工后的表面粗糙干燥坚硬,手感较差。传统硅藻泥用干布擦拭会掉粉,而用湿布擦拭会化成泥。而德国LECO硅藻泥墙布完全杜绝了这些问题。

15

在传统硅藻泥的市场增长出现疲惫颓势的市场当下,德国LECO第六墙携全新硅藻泥壁布进入中国市场,必将带来内墙装饰的一场革命为打造新零售领域的O2O渠道,为中国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体验,第六墙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专卖店代理,感兴趣的经销商可以关注公众号:德国莱苛第六墙,获取更多相关信息。德国第六墙完美结合了欧洲严苛环保标准与各种实用功能的德国LECO第六墙,正在等待中国广大高端用户、代理商、设计师的品鉴,你还在犹豫什么?

16

17

18

19

20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