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夏季饮水不含糊,碧然德滤水壶教你夏季如何正确饮水

icon 2019-07-11 15:32:01
icon 0

摘要:夏季开始,各类沉睡一整个春冬的微生物也都开始慢慢复苏,甚至繁殖后代。水中微生物的增加也让我们的健康开始面临来自水源的严峻威胁,那夏季用水究竟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怎样才能让夏季饮水更健康?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扒一扒夏季饮水那些事儿。

1

  夏季开始,各类沉睡一整个春冬的微生物也都开始慢慢复苏,甚至繁殖后代。水中微生物的增加也让我们的健康开始面临来自水源的严峻威胁,那夏季用水究竟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怎样才能让夏季饮水更健康?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扒一扒夏季饮水那些事儿。

  首先夏季温度较高,刚刚打开水龙头的水也会感觉到来自在地下渗透出来的热浪,所以夏季用水时应先打开水龙头,适量放出管道内存放时间比较久的水。保障水源的流动和新鲜。

  其次夏季是非常容易滋生细菌的季节,因此一定要注意管道的检查,如果发现严重锈化等情况,需要及时更换,同时储水设备也要定期清洁,保障用水的环境卫生。

  第三,适当使用净水器或者滤水壶等净水设备。虽然我们家用自来水大都会经过加氯消毒,以便有效消灭大肠杆菌等有害细菌和微生物,但是经过管道运输的过程中,难免还会有其他杂质等影响水质,所以夏季饮水除了建议将水烧至滚开这样的方式之外,还建议适当选用净水设备。

  目前市场上选用较多的大多为滤水壶系列,它们小巧、便捷、可携带,无论家用还是办公室用起来都更加方便。

  而且以目前选购量较大的碧然德系列滤水壶为例,它是天然椰壳材质的滤芯,除了可以有效过滤水中的杂质①

  之外,还能有效过滤掉自来水净化过程中的氯②、重金属③,尤其对去水垢也格外明显。对夏季人体加速的新陈代谢也更加友好。

  当然,夏季出了需要注意饮水的卫生之外,用水量的增加也不容忽视,所以家中也应常备供水单位电话,如遇到用水量增加,供水不足,或者异常时,可以及时联系解决哦。

  ——————————————————————

  ①杂质,如泥沙等。由由检测机构,TüV南德意志(中国)集团检测。

  ②氯,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美国标准 NSF 42 检测。

  ③重金属,指铅、铜。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碧然德滤水壶靠谱吗? 看这几项就知道好水还要用好壶,碧然德滤水壶健康守护每一天网络机顶盒哪个好?没有开机广告的当贝超级盒子最值得选雷乐卫浴"全卫定制"广州建博会首秀,火力全开为世界造好电视盒子存储空间不足?当贝盒子表示“机皇”真的无压力箭牌全屋定制:青春纪念手册,七月里家的回忆一触即开,全面自动丨DF710全自动指纹密码锁全新上市黑马潜力显现 e城e家涉足智能家居领域尽显实力性价比最好的投影仪是哪个,当贝F1适合每个家庭使用家用投影仪什么品牌的好?当贝F1智能投影仪适合父母长辈司米橱柜定制亮相广州建博会,遇见未来橱艺之美东方人文,生活美学|黄加一全案别墅高定项目碧然德滤水壶靠谱吗? 看这几项就知道好水还要用好壶,碧然德滤水壶健康守护每一天网络机顶盒哪个好?没有开机广告的当贝超级盒子最值得选雷乐卫浴"全卫定制"广州建博会首秀,火力全开为世界造好电视盒子存储空间不足?当贝盒子表示“机皇”真的无压力箭牌全屋定制:青春纪念手册,七月里家的回忆一触即开,全面自动丨DF710全自动指纹密码锁全新上市黑马潜力显现 e城e家涉足智能家居领域尽显实力性价比最好的投影仪是哪个,当贝F1适合每个家庭使用家用投影仪什么品牌的好?当贝F1智能投影仪适合父母长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