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年深耕中国儿童家具市场,FLEXA(芙莱莎)质量有保障

icon 2019-07-17 16:19:46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居住条件的改善,儿童成长环境也逐渐受到家长重视。在各大电商节中,儿童家具的销售量节节攀升。

  随着人们居住条件的改善,儿童成长环境也逐渐受到家长重视。在各大电商节中,儿童家具的销售量节节攀升。我国的儿童家具市场起步较晚,市场开发还处于起步阶段,尽管品牌众多,但质量却参差不齐。作为为数不多入驻中国的儿童整体家具,FLEXA(芙莱莎)质量也一直受消费者关注。

1

 20年中国情结

  FLEXA(芙莱莎)成立于1972年,有着丰富的儿童家具专业经验,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具有一定规模的儿童整体家具制造商。

  1999年,FLEXA(芙莱莎)开启了在中国的新征程。此时国内对于儿童家具的认知普遍停留在“尺码小的家具”上,能够为儿童提供专门家具的品牌还很少,儿童家具市场潜力巨大。20年来,FLEXA(芙莱莎)凭借着灵活多变的设计和持久耐用的品质,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也见证了无数中国儿童的成长过程。

1

如今FLEXA(芙莱莎)遍布全球52个国家,2423家门店。在中国北京上海、杭州、宁波、重庆等多个城市都设有门店,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的儿童家具体验。

1

  高标准的自我要求

  一个品牌的发展除了外部环境的因素,更关键要看自我驱动力。FLEXA(芙莱莎)质量的不断提高,靠的就是高标准的自我要求。

  为自身产品建立一套完整的质量标准是FLEXA(芙莱莎)质量保障的基础,在原料、生产、检验、抽查、审核等各环节中,FLEXA(芙莱莎)始终监控,保证品质。

1

近年来,由于环保意识的提高,消费者更喜欢松木家具。FLEXA(芙莱莎)采用的松木来自北纬60-65度高寒地区,这些树木生长缓慢,质地细密,色泽生动,树节较少,纤维结构较好。因此制作出来的儿童家具也更具美观性。不仅如此,在送达客户之前,FLEXA(芙莱莎)的产品都会经过TUV测试,工作人员会开箱检查每一片木材,确保无虫蛀,无霉斑和碎片。

1

  环保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FLEXA(芙莱莎)将环保理念贯彻在生产的各个环节。制造家具所剩的木材、树皮、刨花和锯屑,会被回收,压缩成木屑颗粒,用来生产热能。不仅如此,在检验过程中,尽量减少检验所需资源,减少资源消耗,提升效率也是FLEXA(芙莱莎)一直坚持的环保理念。

1

儿童家具的质量,不仅受家长们关注,也是社会的关切点。FLEXA(芙莱莎)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保障质量,更要赋予空间更多的意义,让孩子拥有更丰富的童年,让每个家庭放心体验亲子时光!(来源:凤凰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