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什么品牌的滤水壶比较好?这款夏季蓄水神器怎能错过?

icon 2019-08-13 15:01:01
icon 0

摘要:入伏之后,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就像生活在同一片水深火热里。一连串的高温天气分分钟就能让人汗流浃背。而且相关天文专家表示,今年的伏天有足足40天,这意味着未来的8月份至少还有一半的时间,我们都要与伏天一起“正面刚”。

1

  入伏之后,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就像生活在同一片水深火热里。一连串的高温天气分分钟就能让人汗流浃背。而且相关天文专家表示,今年的伏天有足足40天,这意味着未来的8月份至少还有一半的时间,我们都要与伏天一起“正面刚”。

  可能很多朋友会说,伏天有什么可怕?我们有空调、冷饮和西瓜。

  要知道,这些固然可以给体内降温,但非常容易使体内寒气过重,损伤身体,尤其关节和脾胃,所以夏季防暑不可盲目快速降温,还是要循序渐进哦。

  俗语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处方”,而且很多人也有切身体会,有时候咕嘟咕嘟喝完一大杯凉水也不见得真正解渴,所以夏季最好的降暑方法还是要以温性为主,多喝热水、热茶,姜茶,这样不仅可以解渴,还可以帮助身体排汗散热。

  当然了,好茶自然离不开好水。夏季饮水还是有很多讲究的。

  夏季气温高,很容易滋生各类细菌,因此水源最好经过一次二次过滤,这样可以有效去除水管运输过程中可能带来的各类细菌或者其他杂质污染,保障饮水健康。目前水源的二次过滤方式有很多种,最常见的一般为净水器或者滤水壶。

1

  以大家熟知的碧然德系列滤水壶为例,它便可以有效过滤自来水中的杂质①、氯②、重金属③,还原饮水的自然口感之外,也更好地保障了夏季饮水的安全。而且,这款style系列的滤水壶不仅颜值高,更是有3.5L的超大容量,完全可以满足夏季所需。让蓄水更方便。

  ——————————————————

  ①杂质,如泥沙等。由由检测机构,TüV南德意志(中国)集团检测。

  ②氯,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美国标准 NSF 42 检测。

  ③重金属,指铅、铜。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平均到每天不到2元钱,就能喝到元气满满的能量好水,何乐而不为呢。不过据说最近碧然德就要上新一款可以过滤后直接调节温度加热的滤水神器了,而且从常温到90度以上,足足有五种温度可以选择,这对日常喜欢喝茶或者咖啡的baby们来说就更方便啦,拭目以待中啊。

  其实夏季最省钱的清凉妙招,很多都在我们身边,多贴近生活,才能发现更多美好的瞬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