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兰舍硅藻泥邀您共享十岁生日盛宴

icon 2019-09-04 10:05:27
icon 0

摘要:“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这首经典的十年正是兰舍硅藻泥与千千万万个消费者之间故事的写照。

1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这首经典的十年正是兰舍硅藻泥与千千万万个消费者之间故事的写照。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了最美好的十年风华。这十年因为你们的鼓励,让我走的更远更踏实;这十年你们也曾否认过我,谢谢你们的质疑让我更加努力不断变得更好更完美。

1

  十年专注,兰舍硅藻泥从成立之初,便专注于高品质墙面材料的生产与研发。十年前,环境是让人谈之色变的问题,健康的室内家居环境成为迫切所需。于是,兰舍硅藻泥担负着“改善人居环境”的使命,开启了硅藻泥新型墙面环保壁材之路。

十载匠心,兰舍硅藻泥始终没有停下创新的步伐。于是在全国兰舍专卖,你会看到兰舍十三大系列、上千种纹理和花色。随着家装风格的不同变化,兰舍硅藻泥在产品系列的研发和设计上也在与时俱进,满足家装风格的变化。

1

  十年时间,为了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朋友们能近距离的感受硅藻泥所带来的家装魅力,短短十年时间,兰舍已经在全国各地拥有1300多家经销商,2000多家专卖店,基本遍布所有的省会城市。为了展示硅藻泥的高级感和艺术性,全国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墙艺师,经过专业培训,以专业的施工技能呈现出硅藻泥最完美的艺术效果。

兰舍十岁的生日趴体已经准备就绪,特为您献上一道十年轰趴的超级盛宴,全体兰舍人期待与您相约兰舍十年“超级品牌日”,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katrine艺术漆成“网红”,业内专家解读品牌成功密码松下首款推拉式电子锁震撼上市,智能生活安心开启雷乐卫浴大动作频现展会,火力全开为世界造匠心淋浴房一张床垫陪伴十几年,东宝床垫用质量成就家的梦想东宝床垫|盘点三种流行材料的优缺点,教你挑选好床垫用过博沃纳的加湿器,才知道什么是大写的专业国美国潮日风暴来袭 国产家电成国人新宠合力共赢,创变未来 ▏梦神床垫邀您共赴上海国际家具展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Postelux 震撼来袭!深入探索她的内心真正的定制橱柜品牌有哪些?欧派橱柜造就典范百得胜小家居·大融合 让家每1㎡美一点都市零距离 林昌地板全国征集样板房火热招募中!德国katrine艺术漆成“网红”,业内专家解读品牌成功密码松下首款推拉式电子锁震撼上市,智能生活安心开启雷乐卫浴大动作频现展会,火力全开为世界造匠心淋浴房一张床垫陪伴十几年,东宝床垫用质量成就家的梦想东宝床垫|盘点三种流行材料的优缺点,教你挑选好床垫用过博沃纳的加湿器,才知道什么是大写的专业国美国潮日风暴来袭 国产家电成国人新宠合力共赢,创变未来 ▏梦神床垫邀您共赴上海国际家具展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Postelux 震撼来袭!深入探索她的内心真正的定制橱柜品牌有哪些?欧派橱柜造就典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