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博沃纳,到底可以极简到什么程度?

icon 2019-09-04 15:24:11
icon 0

摘要:谈到极简主义的产品,也许有人也会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正好被你看上的所谓“极简主义风”的产品,拥有着极简主义的外形、极简主义的色调、极简主义的slogan,还有极简主义的气质;然而,当你兴致冲冲的将它带回家后,却发现:它的极简与优雅,建立在你使...

1

  从外形上来讲:一台B125,全部零件拆下来,不超过十件,但,这样的极简的目的,可不仅仅是为了字面上的Less而已。

  它的目的是:

  1、让用户看到这台加湿器时,有一种一目了然的感觉,虽然可能这是你的第一台博沃纳,但是,即便不看说明书,你也会马上明白:加水、铵下黑色开关,它就可以开始工作了。

  2、极简的结构,极大的减少了产品的故障率,因为连上螺丝钉都不超过十个零件,那么,“可能故障”的地方,也非常一目了然。就像博沃纳用户体验中讲:即便自己是个机械小白,面对博沃纳的时候,任何问题也会变得得心应手,很畅快的掌控感,让你明白:是你,在主导一台加湿器,它在,为你,服务,而非一台加湿器操控了你。

  3、博沃纳维护非常省时、省力、方便。极简主义最初出现目的,不是为了让我们生活越来越繁琐,事情越来越忙碌;真正的极简主义,是要把时间和空间统统交还给你。就像博沃纳加湿器一样,在使用过程中,它会尽可能的减少你花在它身上的时间。

  正所谓,真正的极简主义,实现的是“Less is more ”,Less是指,产品结构Less,用户所花费的时间与精力Less;而more呢?对生产工艺要求是more,所呈现出来的结果、综合性能必须是more,留给用户的可支配性是more。

1

  我们再看博沃纳的more:

  1、博沃纳B125,作为小空间无雾加湿器,其加湿率可以达到惊人的950ml/h,这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同等条件下的加湿器都无法企及的性能;而其大空间B280系列与B500系列,更是近百年来,无法被复制与超越的神话。所以才会被称为,加湿器界的“隐性冠军”。

  2、博沃纳任何型号的加湿器,都可以实现适用空间内的,“全屋均衡加湿”:即,放博沃纳的这个房间,无论任何位置,它的湿度均可以近乎均衡,这是一般加湿器想都不敢想的结果。

  所以,当我们以为极简主义不够实用便捷时,应该同时感叹:那是因为我们没有遇到几个真正的极简主义产品。

  因为,真正极简主义的产品,不是一句slogan喊喊而已,它背后是需要强大的技术工艺进行支撑的。同样,真正的极简主义,也不是静态下,视觉系的上“极简”,它是从完美的实用性上,透发出的,给使用者带来最硬核的生活品质感。

(作者:左木木 来源:网易新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