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东菱电热饭盒, 保留口感更能锁住食物营养

icon 2019-09-05 14:31:22
icon 0

摘要:午间的工作餐是上班一族的Fun时光,为了吃得更好、更健康,选择自带饭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每到午餐时间,便让人倍感心酸。微波炉只有一个,饿着肚子排队排到地老天荒,甚至有的公司连微波炉都没有,看着手中冰冷的饭盒,心情不再那么Fun。

  午间的工作餐是上班一族的Fun时光,为了吃得更好、更健康,选择自带饭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每到午餐时间,便让人倍感心酸。微波炉只有一个,饿着肚子排队排到地老天荒,甚至有的公司连微波炉都没有,看着手中冰冷的饭盒,心情不再那么Fun。

  想吃口儿热乎饭真这么难吗?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颜值超高的电热饭盒,上班族必备热饭神器——东菱电热饭盒。实际上,在我准备了解一下这款神器并给大家介绍时,它已经开始热销了。一款售价并不高的加热便当盒缘何受到白领上班族的欢迎呢?

1

  据悉,这款电热饭盒是东菱经过长时间对上班族的用餐方式及带饭族体验而研究出的。上班族的午餐是嵌接上下午工作的能量源泉,但一顿最应该重视的饭却往往因缺少合适的热饭环境而变得凑合敷衍。甚至很多带饭族因微波炉队伍太长而放弃带饭,还有些因热饭器具不良而导致一顿美餐被破坏。

  为解决这些问题,东菱将多项科技成果植入到一个小小的便当盒中,一举淘汰了微波炉加热和蒸汽式加热这些落后的加热方式,通过免注水自加热的方式,还上班族一份美好的午餐。

2

       这款产品的外观是东菱在便当盒领域的一大突破。东菱电器十分注重功能性电器的外观设计,这款加热便当盒采用了圆角设计,所有边缘及顶角全部为圆形,拿握手感非常好,硅胶外壳与手结合度紧密,不会因重量滑脱。所有功能设计也在便当盒上无障碍显现,连电源接口也因采用磁吸式而显现在外,既安全又美观。颜色方面主要有麟光蓝、青春粉和杏仁白三种,采用ABS和硅胶材质,颜色自然靓丽,非常符合上班一族的审美。在已买用户的评价中,颜值这一项也占有很大比重,可见其设计的先进性。

3

  通常上班族的办公空间比较局促,但这款电热饭盒体积小巧,占用空间小,可直接放在办公桌面使用,此外如需放在其他空间中如茶水间、休息间、更衣间等也可以隐藏在角落而不影响他人。

  而真正受到上班族喜欢的原因还在于热饭这个核心功能。东菱电热饭盒采用内外双层密封技术,加热时不会散发饭菜味,这让上班族可以从容完成午间最后一份工作。而相较于同类产品的蒸汽加热技术,东菱采用免注水70度恒温加热技术,使热饭的便捷性和安全性都有所提高。电热饭盒内置电热丝加热,由下至上传热,全方位热气循环使食材均匀受热,既保留食材原有的口感,又锁住食物的营养。

4

  饭虽好吃,也不能忽略餐后环节。东菱电热饭盒的无拘束清洗是一大亮点,全身可水洗让清洗工作变得简单有效,而磁吸接口、呼吸灯处的密闭设计也让全身可水洗变为了可能,而且更加安全。一个小小的盒子,有这么人性化的设计,足可见东菱对新品细节要求之高,对广大用户的用心。

  东菱电热饭盒的设计,体现了东菱希望与年轻人为伍,共同趣享生活的态度。正是这种态度成就了上班族的FUN享午餐,让他们得以愉快轻松地工作。相信东菱这份生活态度将会随着产品的热卖传递给更多热爱生活的年轻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