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不为客户考虑全屋净化的室内设计师,不是个好设计师

icon 2019-09-05 09:55:24
icon 0

摘要:室内设计师是一种室内设计的专门工作,重点是把客人的需求,转化成事实,其中着重沟通,了解客人的希望,在有限的空间、时间、科技、工艺、物料科学、成本等压力之下,创造出实用及美学并重的全新空间,被客户欣赏。其服务的范围包括:室内空间的规划、研究、...

  室内设计师是一种室内设计的专门工作,重点是把客人的需求,转化成事实,其中着重沟通,了解客人的希望,在有限的空间、时间、科技、工艺、物料科学、成本等压力之下,创造出实用及美学并重的全新空间,被客户欣赏。其服务的范围包括:室内空间的规划、研究、设计、形成以及工程实施,以改善生活质量,提高生产效率,保护社会大众的健康、安全和幸福生活。室内设计的过程就是一套系统的、协调的方法论。对信息进行研究、分析以及整合成富有创造力的过程,最后获得一个恰当的室内环境。

  完成如此复杂的工作,需要我们的设计师有艺术家的素养、工程师的严谨思想、旅行家的丰富阅历和人生经验、经营者的经营理念、财务专家的成本意识。可见一名合格的设计师不易培养也不可多得。

1

       近日,中国家装室内设计师行业协会举办主题会议,公开建议行业设计师在给客户设计时必须把全屋净化系统考虑进去,得到了广大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同时与会代表也提出了一个难题,那就是我们很多设计师还不知道全屋净化为何物?所以说广大设计师还是要加强学习,接触并了解新知识。不会为客户考虑全屋净化的室内设计师还不算是个好的设计师!

2

  全屋净化系统为何物,为何会让设计师协会如此重视?全屋净化系统主要分为三大板块:水净化系统、空气净化系统和食品净化系统。水净化系统主要是通过利用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器、软水机、末端直饮机和管线搭配给客户提供完整便捷的洁净饮用水。空气净化系统主要是利用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组合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空气净化系统保证室内空气洁净富氧。食品净化系统主要利用食品解毒机为客户去除食品原材料中所带毒素。普林森作为全屋净化领导者品牌,引进德国技术,专为客户提供种类完全的净化产品,可以根据不同户型不同地域类型的水和空气质量提供完整的净化方案。而普林森的总要合作伙伴比如陶宜家和乐格家居等当地全屋整装的龙头企业,均以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无数完整的装修设计方案,深得客户好评。

  我们都知道,设计师总是以美为第一展现内容。结合客户预算,给客户一个完整的美。但是,所有的美都应该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所以,全屋净化系统应该是我们在设计时候考虑的第一要素。作为设计师我们应该首先为客户考虑全屋净化系统,我们应该首先像客户介绍全屋净化系统不是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