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固司令卫浴走近消费者,开展安全夹胶淋浴房知识普及课

icon 2019-09-05 16:47:58
icon 0

摘要:安全,是一种责任,位列于标准之上。2018年6月,国家发布了淋浴房玻璃新标准《GB/T 36266-2018》,规定淋浴房必须使用贴膜玻璃或夹胶玻璃。

  安全,是一种责任,位列于标准之上。

  2018年6月,国家发布了淋浴房玻璃新标准《GB/T 36266-2018》,规定淋浴房必须使用贴膜玻璃或夹胶玻璃。

1

       为全面落实国家标准,普及淋浴房玻璃安全的重要性,固司令卫浴借助线下实体体验店,为消费者进行了一场安全淋浴房知识的普及课。培训围绕夹胶玻璃与贴膜玻璃的区别重点展开,将固司令卫浴呵护万家的责任感与心声传达至每一个消费者。

2

        普及课上,固司令卫浴总经理吴总指出了普通玻璃和贴膜玻璃在使用安全上的不足,同时揭秘了“双层夹胶玻璃”是如何完美地解决了淋浴房玻璃自爆诱发的种种硬伤。

3

      课程结束后,参与培训的消费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明了对固司令安全淋浴房产品的认可。

4

       固司令卫浴一直秉承着以安全为己任,而非国家硬性规定的观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安全的卫浴环境。也正因怀抱着这份责任,固司令卫浴未来也更将不遗余力,保障消费者的安全权益,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呵护万家安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