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你不是所有都知道,厨卫有隐型杀手

icon 2019-09-05 17:22:44
icon 0

摘要:以往,几乎所有的人,乃至整个家庭甚而公共场所,人们如厕困难,进厕尴尬,不但烦恼情绪,而且影响健康。究其原因,不是卫厕滋生微生物菌,就是便味刺鼻难闻,导致窘态难以自己。尤其是花费数千上万元的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都不敢装进卫浴间,以测其效...

  以往,几乎所有的人,乃至整个家庭甚而公共场所,人们如厕困难,进厕尴尬,不但烦恼情绪,而且影响健康。究其原因,不是卫厕滋生微生物菌,就是便味刺鼻难闻,导致窘态难以自己。尤其是花费数千上万元的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都不敢装进卫浴间,以测其效能

  如今,由成都品信天暖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倾心独创研发的、主动性、深入源体,灭菌、去味、除湿又一革命型3C净化系统,将让您的卫浴间、厕所房以及其它存有异味的场所,为之焕然一新。如厕难言之状,“神器”一改旧观,健康生活,从今可以重谈。

  众所周知,国家净化环境卫生标准,去味率30%即可合格,而品信天暖则逾50%,尤其是浓烈的氨类品竞逾75%以上!倍令实验室教授兴趣盎然,几次直接电话我司技术人员,探幽取经,以解心头技术茫然之囿。

  长期以来,家庭厨房卫生间一直是细菌滋生的重灾区,也是导致各种病原体的重要源头。

  厨房为细菌的繁殖生长提供着完美的环境,因为厨房有丰富的食物和水。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对全球食源性疾病负担的首次估算表明,每年10人中就有1人因吃被污染的食物而生病,导致42万人死亡。

  不止厨房的细菌病毒让人担惊受怕,每日都需要进出数次的卫生间同样是不卫生!大部分家庭的卫生间长期处于潮湿不透气的环境中,给细菌提供了一个极易生长的环境,洗脸池、花洒、马桶盖…许多看似没有威胁的地方,都在悄悄的滋生着细菌病毒。有科学研究调查,浴室存在的隐形细菌超过千亿,即便在未使用浴室的情况下,浴室细菌含量要比普通空气多60%。

  特别是家里如果有老人体弱者,或者刚出生的新生儿或小婴儿,很容易滋生各种疾病。所以对于厨房和卫生间进行除味杀菌除湿非常有必要。

  除味型品信天暖净化系统问世

  卫浴新宠!去味神器!

  塈品信天暖一一灭菌去味除湿净化系统问世

  针对以上这些盲点、难点、痛点, 成都品信天暖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了一款厨卫专用,吸顶式、灭菌、去味、除湿型的净化环境系统,其灭菌去味效率远超国标,真正可以让您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安居生活。

1

  以建面100m²三室一厅为例:

  传统方案:

  空调、电地暖或水地暖、新风机、净化器、除湿机、负离子发生器、远红外理疗灯等全部安装至少需要10万元。

  每月电费约1600-2000元。

  品信天暖方案:

  解决上述四大难题,放弃传统方案,品信天暖系统整套安装费,仅需15800----18800元。

  每月电费约600-800元。

  成都品信天暖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融汇10余年节能环保产品研发经验,在国内相关技术专家配合下,生产出的以国内外先进空间净化原理为基础的设备

  众所周知,国家净化环境卫生标准,去味率30%即可合格,而品信天暖则逾50%,尤其是浓烈的氨类品竞逾75%以上!

2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