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贝壳刷墙的英国涂料开新店了

icon 2015-08-25 17:48:28
icon 0

  (本报讯)820日,英国“Scallop世家丽”贝壳粉涂料将在快环建材市场璀璨开业。这标志着纯天然无污染的贝壳粉涂料将来到广西南宁,为南宁消费者带来福利。

用贝壳刷墙的英国涂料开新店了


  全球领先的贝壳粉涂料生产技术

  “Scallop世家丽”公司认为,解决因装修引起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需要引起全世界共同关注。英国在20世纪初也经历过大规模空气污染及雾霾事件,这更激发了该企业研制出足够环保并能吸附分解空气中污染物的贝壳粉产品,为全世界带来最环保的贝壳涂料。从2008年起,该企业就与多个国家开展技术交流,推进产品技术提升,首创PTAC光解融合核心技术,让纯天然贝壳粉涂料不仅零污染,同时还具备吸附分解甲醛等室内有害气体的功能,通过贝壳腔体结构吸附空气中游离甲醛分子,这也是“Scallop世家丽”贝壳粉涂料核心技术之一。

用贝壳刷墙的英国涂料开新店了


  贝壳艺术带来的典雅家居享受

  在装饰领域, “Scallop世家丽”也率先找到兼具环保性和装饰性的方法。作为传统的饲料添加剂和食品防腐剂的贝壳粉,保持了一贯的无害特性,在此基础上,“Scallop世家丽”突破性解决了贝壳粉颗粒与纯天然植物色粉颗粒的亲和性,令着色更为细腻稳定,让墙面的色彩设计能有更多选择,并呈现出丰富造型。而即将开业的广西南宁快环店,也是该品牌艺术造型展示中心,近千种不同风格的图案造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还能进行私人图案订制,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用贝壳刷墙的英国涂料开新店了


  真的好才是真的省钱

  此次英国“Scallop世家丽”贝壳粉涂料广西南宁快环店璀璨开业,也带来了本年度难得的优惠。据悉,活动期间新上市产品全场7折,艺术背景墙低至580元每平方米。同时,用手机购买天猫直供NATURAL微晶活性祛醛产品,可享线上全国统一价1280/盒(原价2680/盒);而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贝壳粉涂料的无瑕疵环保特性,南宁快环店还重点突出贝壳粉涂料全屋特惠购,90平方米内全屋平涂套餐仅售6666元,艺术弹凃66元每平方米。

用贝壳刷墙的英国涂料开新店了


  用贝壳做的涂料更环保,“Scallop世家丽”并没有姗姗来迟,而是为了将更成熟、功能更卓越的产品带入中国。想要体验贝壳粉涂料有什么与众不同,可到邕武路快环建材市场A6261号“Scallop世家丽”贝壳粉涂料广西南宁快环店了解。820日开业可享年度最低优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