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宫乃文:去繁就简,感受纯粹

icon 2018-10-31 13:06:39
icon 0

摘要:简,是一种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优雅,反而产生一种特别的美。

  简,是一种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优雅,反而产生一种特别的美。

  在位于南宁富安居五楼的德贝橱柜专卖店,一脸憨厚的德贝橱柜广西营销中心宫乃文总经理腼腆的对前来采访的新浪家居记者说:“我们五楼这里就是一种风格,极简风格,将简约做到极致。”

a

德贝橱柜广西营销中心宫乃文

  就是让客户去看细节

  俗话说,“生活质量看厨房”,厨房装修在整个家的装修中是一个大头,而橱柜作为厨房中的主要家具,可以说是厨房装修的灵魂。

  德贝是中国西部地区建立时间较早的专业厨柜制造商之一,以欧洲厨柜为标准,结合国内厨房使用特色,产品适宜中国人烹饪习惯。每年德贝都推出新品,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优质的产品和清晰的品牌发展思路令德贝获得健康发展。

  宫总表示,德贝最突出的话就是产品的品质,最极简的东西,要能接受大家用放大镜来看。

  宫总指着面前的一款产品对记者介绍说,例如,在经常开合,需要安装螺丝的地方,比如橱柜门等,德贝都会有个预埋件的设计,螺丝是拧在预埋件里,而不是像不少产品那样直接将螺丝拧在面板上。这样做最大的好处是保证门等面板长期平整。

  “我们德贝橱柜敢做得这么简单,其实就是让客户去看细节”,宫总如是说。

a

德贝橱柜门面

  最主要的还是设计

  宫总认为,橱柜是个综合的载体,有很多功能在里面,电器功能、五金功能等,包含很多要素,所以说做橱柜其实并不容易,是一个比较难做的行业。

  宫总说,德贝主打的是风格化和品质,客户的要求最主要的还是设计,因此,德贝厨柜非常注重设计的本土化,把握国际潮流趋势,引进先进设计理念,同时结合国人住房特征、生活习惯,打造国人喜欢的家居生活空间。

  对德贝的设计,宫总信心满满:“我们的设计理念摆在这里,我们的产品风格摆在这里,我们店面的设计能力摆在这里,我相信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户”。

  服务赢得顾客心

  宫总表示,橱柜并不是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各个橱柜品牌所用到的板材、台面其实相差无几,区别反而是在于那些看不见的地方,比如安装服务、售后服务等,因此,售后服务方面是否到位,是赢得顾客的关键。

  宫总表示,德贝一直非常注重售后服务,广西营销中心更是组建了专门的安装、售后团队。

  “因为我们的都是定制类产品,安装都是一次性安装完成的,很关键,要是你一开始没有装好,那以后小问题就会不断”,宫总说:“所以我们这一块,虽然说我们的速度没有那种爆发式的迅猛增长,但是我们都是稳固的增长。”

a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