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神诺瓷砖

icon 2015-11-30 15:07:10
icon 0

  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欧神诺,来自意大利语“OCEANO”,意为“海洋”,灵感源于《圣经》诺亚方舟的传说,寓意和平与希望,开启美好新生活。

  欧神诺陶瓷创立十几年以来,全体员工秉承“合作、创新、致远”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同心协力,精诚合作,只为一个宏愿:“美化人居环境,倡导奢瓷生活”,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陶瓷产品所带来的精致审美体验和恒久艺术魅力。历经风雨,不畏艰险,欧神诺人以“敢为人先,专注创新,求变进取,居安思危”的精神,实现了公司规模和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成为建陶行业最具创新力的高端品牌和行业标杆。

  时装化战略的核心是对消费者的最终装饰效果负责(即对艺术化、空间化、自然化、个性化),使消费者满意,其本质是使公司从单纯的生产型企业逐步过渡到为消费者提供建筑空间装饰最终解决方案的服务型企业。 
  陶瓷时装化经营,实质是将陶瓷消费升华成一门生活的艺术。其核心内涵可从自然化、艺术化、个性化以及空间化四个方面深入解析。 

  摹仿与超越:贴近自然、超越自然、褪尽铅华、返璞归真是现代人最为本真的心灵渴求,日益麻木的感官与疲惫的心灵亟待寻觅一方澄澈闲静的休憩空间,而亲近自然的情怀更由此空前炽烈,这为陶瓷产品的创新开发指明了方向——即陶瓷产品的创新应贴近自然而又超越自然。

欧神诺瓷砖

欧神诺瓷砖梵高蓝OV505 800x800m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