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利亚不锈钢橱柜:做百年品牌还需坚持走品质路线

icon 2018-12-13 11:56:57
icon 0

摘要:“成为值得信赖的百年不锈钢厨柜企业是我们的目标”。 这么一句平淡无奇的话,在很多人眼中,或许只是营销噱头,或许只是宣传大话,但于卡利亚而言,它却是一个一直在被认认真真践行、扎扎实实推进的目标。 不过,也许你会好奇,在2018年不...

  “成为值得信赖的百年不锈钢厨柜企业是我们的目标”。

  这么一句平淡无奇的话,在很多人眼中,或许只是营销噱头,或许只是宣传大话,但于卡利亚而言,它却是一个一直在被认认真真践行、扎扎实实推进的目标。

  不过,也许你会好奇,在2018年不同厨柜企业纷纷各出奇招怒刷存在感时,明显过于低调的卡利亚凭什么赢得目光实现目标?

1

  坚定的走品质路线,让消费者得到高品质的实惠

  虽说即将过去的这一年,依然可见不少品牌以明星代言或设计代言获取消费者关注,但值得市场信赖赢得用户认可,靠的终究还是品质。所以,深谙此道的卡利亚在不同时期的不同发展阶段中,依然会着重而坚定的走品质路线,不急不躁,用实力说话,而由此带来的正面价值也十分直观。

1

一方面,避免过度推广,减少不合理的宣传支出,把更多的资金用于产品研发,既是提高产品质量的保障,也是对市场负责的体现,毕竟,产品要足够好是消费的原始夙求,更多选择不锈钢厨柜的消费者们所期待的是拥有全钢智造、不添加一块木板的健康厨柜,更是能耐刮划、能无焊点问题的品质厨柜。

1

另一方面,走品质路线,让消费者得到高品质的实惠,是打造口碑推动行业良性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正如卡利亚始终坚持投入创新、专注突破并严抓细节,以此促进不锈钢厨柜的智造技术及工艺层层升级,为行业发展树立积极影响,让更多人对不锈钢厨柜更有信心,这无疑是为强劲崛起夯实了根基。

1

做足量的积累,定会达到质的蜕变。相信坚持走品质路线的卡利亚,会不断以实力让更多人爱上更适合中国家庭的不锈钢厨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