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治理室内空气污染,璞美生活擒醛先擒源

icon 2018-12-13 12:02:15
icon 0

摘要:当下,越来越多的房子都是以全装修的形式售卖,业主拎包即可入住。按理说,新房入住,本该喜大普奔的好事情,畅想一下未来的新居生活——宽敞、明亮、舒适,让人充满期待!但是,正准备搬入新房的业主们,你们真的准备好了吗?因为璞美生活要提醒的大家的是,...

  当下,越来越多的房子都是以全装修的形式售卖,业主拎包即可入住。按理说,新房入住,本该喜大普奔的好事情,畅想一下未来的新居生活——宽敞、明亮、舒适,让人充满期待!但是,正准备搬入新房的业主们,你们真的准备好了吗?因为璞美生活要提醒的大家的是,你迎接的可能是美好生活,但住进的可能是存在室内空气污染的房子!

1


  全装修时代

  室内空气污染防治迎来新挑战!

  随着全装修时代的到来,或许这样的矛盾会更加尖锐。据了解,到2020年城镇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比重达到50%,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面积达到30%,这对于室内空气污染的防治提出了新的挑战。

  “住新房,孩子得了白血病”、“室内装修受害者流产胎儿为黑色”近年来,此类新闻报道层出不穷,俨然成为社会问题。新房经过装修过后,容易残留有害物质,室内空气污染则成了首要问题。甲醛、甲苯、TVOC等室内空气污染元凶源自各种装修材料、家具,它们轻则引起头痛乏力、胸闷气短、睡眠不稳,重则引发呼吸道疾病、肺癌或不 孕 不 育、胎儿发育畸形等。

  擒醛先擒源

  治理室内污染,从空气源头全方位净化!

  对于很多人来说,家不再是简简单单的居住场所,更是一个安全健康的港湾。在这里不仅能够成为孩童肆意玩耍的天堂,也是全家人自由自在舒适生活的完美新家。然而,现实中“家”却隐藏着众多危机。

  璞美生活指出,在家庭装修污染中,家具、地板、墙面、油漆等都是甲醛长期释放源,通常可持续释放甲醛3-15年。另一方面,秋冬季雾霾天开始肆虐,每年都会爆发因为PM2.5超标导致室内空气质量下降的问题不可小觑,这就是种种危害人体健康的“隐形杀手”。

  如何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是迄今为止困扰老百姓的一件大难事。据有关专家介绍,甲醛长达3-15年的释放期决定了去除甲醛是一场持久战,如通风、放置绿植、空气净化器都无法彻底去除甲醛等污染物,要想彻底解决室内污染问题,必须转换思路,从空气源头入手,全方位净化空气。

  循环+净化

  璞美生活室内空气置换深度解决室内污染难题!

  璞美生活研发出具有同时净化空气、平衡室内温、湿度,循环并净化整个房间内空气的双流新风机。同时,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还通过双流向管道同时运作,对室内空气流通输送洁净空气,有助于降低停滞空气中的污染成分浓度,在整个起居空间内创造均匀一致的空气条件,随时营造新鲜活氧的空气标准。

  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搭配家用空调,充分发挥了平衡室内外温差,减轻外部空气进入室内造成空调系统的负担,更系统、更高效地从源头真正去除甲醛、PM2.5。只要使用了璞美生活的空净产品,家庭每一位成员不论是在哪一个角落,呼吸的都是与森林同一等级的清新空气,让呼吸更健康、家居生活更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璞美生活的空净产品还可安装在餐厅厨房中间过道的吊顶上,多层过滤网,全方位无死角去除油烟异味,保卫室内清新空气。同时,持续将潮湿污浊空气排出,可有效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有利于延长建筑及家具的使用寿命。还可使浴室、衣帽间保持干爽,南方的回南天也可轻易解决“出水”问题,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彻底击败室内空气污染的入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