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顶固灵动D1智能锁:老有“锁”依

icon 2019-01-02 10:50:09
icon 0

摘要:“八旬老人忘带钥匙,寒风中苦等儿子回家”、“婆婆出门倒垃圾被锁门外,三岁外孙险坠楼”,此类新闻屡见不鲜,对于老人这类的群体而言,门锁选得好是一道保护,选不好就成了一种桎梏。

1

  在与“锁”相关的安全事件中,因“忘记带钥匙”而引发的各种事故高居首位,其次因“被盗”而心有余悸愤恨交加的事件也层出不穷,此外还有一些“机械锁锁芯磨损开锁困难”、“密码锁指纹识别故障进不了门”的突发事件让人啼笑皆非。基于以上情况,顶固灵动D1智能锁力求以更便捷更安全的方式保护家园防线。

  智能升级 指纹识别更高效

  与阿里智能携手,融汇了高端“黑科技”的顶固灵动D1智能锁开启了“高效、安全”新时代。针对市场需求,尤其是针对老人、小孩这类人群对于“高效”、“便捷”的更高品质需求,顶固灵动D1智能锁采用半导体指纹传感器,活体生物识别技术,对老年人指纹磨损、干燥,小孩手指经常沾染水渍、污渍,普通智能锁难以有效识别导致多次尝试无法开锁的情况,能够实现“精准识别”,助实现更高效更安全的居家要求。

2

       此外,每一次“解锁”,顶固灵动D1智能锁都能够对指纹进行重新识别,不断丰富“指纹库”,更全面更精准地做到全方位“极速”识别。更精准、更迅速的开锁方式,能够让老年人消除对于高科技“不会用”的恐惧感和“复杂、不好用”的担忧,“傻瓜式智能操作”也能让老人用得更得心应手,让家人更放心。

3

  安全升级 顶级防盗保护家人更放心

  对于家庭而言,门锁的防盗功能是安全的核心护盾。在入室盗窃的案件中,小偷技术撬开传统锁具通常是秒开!相比财物被盗,更可怕的是有些入室盗窃还会威胁人身安全,而处于弱势的老人、小孩,往往也是入室盗窃案人身安全高发群体。因此,门锁安全升级迫在眉睫!在这一方面,顶固智能锁灵动D1门锁率先采用了C级电子防盗锁芯,“防技术开启”自动报警,从根源上杜绝犯罪团伙“工具作案”!

  此外,采用半导体指纹传感器,以及活体生物识别技术的顶固灵动D1智能锁使开门变得像用指纹打开iPhone手机屏幕一样方便,这极大提升了安全级别和便捷程度,极高的识别速度,更是使老人和孩子无需要在门外焦急等待,便可进家门。

4

       顶固灵动D1智能锁是通过公安部“枪弹保险柜指纹算法” 软件检测认证,只识别真指纹,拒绝假指纹的“安全护盾”。开锁方式上,顶固灵动D1智能锁不仅仅支持指纹开锁,还支持卡片、密码、机械钥匙等方式开锁,多钟开锁方式全面满足了用户不同的需求习惯。

5

  而针对老人和小孩防备意识较低,容易被别有用心之人趁虚而入的情况,顶固D1智能锁还贴心地采用了“防窥探”设计,以“伪密码”的形式让密码输入变得更加安全放心——用户可以在正确的密码后随意输入数字,只需要在这些数字中间有正确连续的密码,即可开门。这样一来,既保证了用户在密码输入正确的情况下能够顺利开锁,又能防止他人知晓自己按下的哪些才是正确的密码,安全升级智能放心!

  更安全的保护,更便捷的操作,更省心的体验,顶固灵动D1智能锁让“尖端科技”变得不再复杂,让“高端时尚”能够被更多人掌握,顶固给您最高端的科技感受,打造最放心的“家庭护盾”!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