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纯米科技旗下TOKIT品牌如何撬动互联网厨电的新耕地

icon 2019-03-13 14:49:48
icon 0

摘要:智能基因加持,纯米科技旗下TOKIT品牌如何撬动互联网厨电的新耕地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智能化的生活,家居行业看准了形势后不断研发智能家居产品,不断向智能化靠拢,我国智能家居市场呈现出百家争鸣的局面。纯米科技作为智能厨电行业的一员于2013年7月份成立,并于2014年4月正式成为小米生态链公司中的一员,纯米品牌不论从产品的颜值、质量、智能、实用上始终践行着独有的科技美学理念,发布的多款智能厨电产品都获得了用户的追捧和好评。时至今日,纯米科技在智能厨电领域已然有了一席之地。

  美的艺术,美的享受

1

  美学从来不是无关痛痒,而是品牌塑造的一部分。以米家电磁炉为例,米家电磁炉机身黑白配色,极富科技感。传统的电磁炉外观大同小异,方方正正的,平均重量都要5.0kg。米家电磁炉就不一样了,整体机身为圆形非常小巧,重量只有2.1kg,拿起来轻而易举。放置在家里的任何地方都不会显得格格不入,反而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健康生活,美味与营养兼备

2

  随着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有了质的飞跃,人们所追求的也不再只是解决温饱,而是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米家电压力锅可一键中途开盖添料。这种操作即能尊重食材本身的烹饪时长,保证食材色泽鲜亮,形态完好,美味与营养兼具,又能避免一锅炖的窘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一键开盖添料开始。

  智能改变生活

3

  厨电的智能化绝不是为了智能而智能。米家小饭煲内置WIFI,可连接APP实现智能控制,APP端可以提供上百种的菜谱,满足大家不同的烹饪需求。不仅如此,米家小饭煲还可无限扩展烹饪功能,尽情想像烹饪中的其它可能性,从此美味尽掌手中。生活节奏快,吃饭成为了一种形式?米家小饭煲可以接入米家APP来进行远程操控,实现全天候长效保温。也就是说,只要提前将食材放入锅内,下班后就有热腾腾的饭菜了。

  用艺术的心,做匠心设计

  3月13日,纯米科技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全新互联网厨电品牌——TOKIT,就是希望通过创新、智能的厨房硬件,让每位用户发现、体会下厨的乐趣,升级烹饪趣味,创造智能、简单、有趣的“轻时代”厨房体验,希望这个全新的品牌能够给消费市场注入新的血液,助力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

4

  传统家电行业产品多为功能导向,其外观看似高贵大气,实则审美设计已经远远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TOKIT与它们不同,从诞生之初,纯米就为TOKIT注入了新的设计元素,用做艺术的心,来打磨TOKIT。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凭借匠心设计,TOKIT全系列斩获今年世界工业设计领域最权威的奖项之一德国iF外观设计奖,3款产品斩获与之齐名的德国红点奖。

  更有态度的智能

5

       TOKIT希望呈现给用户的不仅是视觉设计的美学,还有智能的体验。TOKIT作为智能厨具,核心还是在于“智能”二字。但智能并不是说所有的任务都交给机器来完成。如果是这样的话,烹饪的乐趣在哪里?相信这也不是大家想看到的。TOKIT通过WIFI与独立APP连接,海量物联网食谱提供丰富的选择,用户可以从中学到来自大江南北的菜品,有酸、有甜、有辣、有咸,口味相当丰富。

6

       其它智能厨具可能只是将温度量化为了用户更容易观察的数据,但TOKIT则是可以做到完美的温度把控,就拿米饭来说,大家可能觉得像米饭这种简单的食物对温度的把控无需苛刻。但是对于TOKIT来说,每一种食材都要将它的口感发挥到极致,无论你是想要米饭软一点还是硬一点,TOKIT都可以满足你的口感需求。

7

  有些食材在烹饪中对温度要求非常严格,可谓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就以牛排为例,TOKIT特有的低温烹饪能力可以在尽可能保证食材本身营养的同时做出口感丰富细腻的佳肴,让你秒变厨房达人,还原食材原本风味。

  这就是纯米科技旗下推出的全新互联网厨电品牌——TOKIT,希望它的创新、智能让大家体验到“轻时代”厨房的乐趣。跟大家分享一个惊喜3月14日—3月17日,TOKIT在上海AWE 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都会有展区开放,你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